亞洲超星團|丁子朗入MIRROR係上弦定下弦 ?搣甩陣TVB味先啦!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綜藝節目《亞洲超星團》已於上月底開播,節目除咗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練習生外,網民最關注的莫過於幾位香港的代表身上。而9位香港參賽者中,來自TVB的丁子朗可謂係討論度最高的選手之一,無論係完全唔啱色的粉底,定係佢歌舞不精的表現,都成為網民的關注點。日前有連登仔竟以《丁子朗如果去Mirror會係上定下弦》為題,熱烈討論丁子朗到底可以撼贏邊位MIRROR成員!
丁子朗
(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丁子朗2大優先完勝半隊mirro!?第一點真實年齡只有26歲

丁子朗入行以來一直都是以演員的身分活動,因此當他宣布參加《亞洲超星團》時,引起了不少網民的討論,更直言丁子朗「唱跳皆廢」,完全唔係做偶像的材料。不過有網民就力舉佢2大優點,指佢可完勝半隊mirro,第一點係丁子朗只有26歲,成隊mirror中只有Tiger、姜濤係細過佢,Edan就同丁子朗同年。不過有網民就表示睇落完全唔知丁子朗竟得26歲,仲以為佢「入天堂鳥都嫌老」,隨後仲有唔少網民質疑丁子朗「報細數」:「個樣咁鬼老,原來先至26」、「應該報細數……」、「個樣似30,比佢20都冇用啦」、「睇落重老過Frankie」。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被網民指年齡與外貌唔相符,26歲睇落似30歲,更質疑丁子朗是否「報細數」。
丁子朗被網民指年齡與外貌唔相符,26歲睇落似30歲,更質疑丁子朗是否「報細數」。(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35歲的陳瑞輝Frankie)是MIRROR中年齡最大的成員,被網民指睇落仲年輕過丁子朗。
35歲的陳瑞輝(Frankie)是MIRROR中年齡最大的成員,被網民指睇落仲年輕過丁子朗。(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第2點身高179!丁子朗成功勉強躋身下弦?!

第2點就係丁子朗身高有179cm,MIRROR成員中只有邱士縉(Stanley)、李駿傑(Jeremy)同陳卓賢(Ian)高過丁子朗。但網民認為丁子朗因為跳唱都唔掂的關係,只能勉強躋身下弦:「佢唔岩唱歌跳舞,啱拍戲多啲」、「跳舞勁X,唱歌仲……」、「條kam(奇怪)X去到邊都係下弦啦」、「Alton、Tiger之後」、「佢好冇時代感,點入MIRROR,表哥(Stanley)都比唔上啦」。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在節目《亞洲超星團》的初表演中雖然被Rain大讚表情很好,但是網民則認為他的唱跳實力欠佳。
丁子朗在節目《亞洲超星團》的初表演中雖然被Rain大讚表情很好,但是網民則認為他的唱跳實力欠佳。(圖片來源:YouTube@優酷綜藝)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MIRROR12子曾被網民分為上下弦,而Alton王智德左)、Tiger邱傲然中)、Stanley邱士縉右)均被網民選為下弦成員。
MIRROR12子曾被網民分為上下弦,而Alton王智德(左)、Tiger邱傲然(中)、Stanley邱士縉(右)均被網民選為下弦成員。(圖片來源:IG@stanleysc_、IG@altonwongz、IG@tiger_yny)

亞洲超星團|26歲丁子朗新造型曝光 金毛超唔協調被網民嘲似泰國選手

《亞洲超星團》開播在即,香港代表26歲的丁子朗(Karl)從宣布參賽到宣傳照正式出街,都一直備受關注。網民除了好奇丁子朗參賽的原因外,當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宣傳照中的丁子朗直接改頭換面,與在TVB拍劇時的樣子相差甚遠。而最近丁子朗上載在社交平台上的限時動態就再一次因為妝髮問題引起網民熱議,更令本尊急急發文澄清!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作為香港代表參加《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作為香港代表參加《亞洲超星團》。(圖片來源:IG@karl_ting)

妝髮又炒車 超濃泰國味

在丁子朗分享的限時動態中,一同參賽的余宗遙(DEZ)亦有出鏡,只是網民的重點卻只放在了丁子朗身上,全因他的新造型「炒大車」!除了超重手的煙燻眼妝令丁子朗看起來有些嫵媚外,再配上新染的一頭金髮,不少網民表示超有泰國feel:「泰國人妖即視感」、「認唔到丁子朗,髮型同髮色都變晒」、「左邊韓仔,右邊……泰國人妖嗎?」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和余宗遙一同參賽。
丁子朗和余宗遙一同參賽。(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妝髮被網民狠批好似泰國人妖!
丁子朗的妝髮被網民狠批好似泰國人妖!(圖片來源:IG@karl_ting)

急上水澄清自願參賽

自從丁子朗宣布參賽後,不少網民的猜測他並非自願,而是被公司安排參加,因此丁子朗今日(28日)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澄清:「聽到很多聲音質疑,為什麼會參加那些偶像選秀節目?是被公司迫去的嗎?事實是… 我很想去,甚至公司一開始覺得我不適合唱歌跳舞,而勸退我不要參加獻醜」,澄清參賽是出於自願,更透露參賽原因:「只想走出舒適圈,挑戰自己」。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都留言鼓勵丁子朗:「繼續努力去追尋自己夢想!欣賞你願意踏出自己嘅comfort zone! 相信自己 永遠支持你」、「要相信同比機會自己接受新事物啊,欣賞你有勇氣去追夢」。就連麥美恩和許家傑都有留言支持丁子朗:「返黎姐姐請你食返好多好野!俾心機!」、「人生就是不斷挑戰,加油呀!無論結果如何 最緊要係享受過程!」。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發文表示自己是自願參賽。
丁子朗發文表示自己是自願參賽。(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在社交平台袒露心聲。
丁子朗在社交平台袒露心聲。(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麥美恩上)和許家傑下)亦有留言鼓勵丁子朗。
麥美恩(上)和許家傑(下)亦有留言鼓勵丁子朗。(圖片來源:IG@karl_ting)

多次被重手P圖影響

其實除了丁子朗的妝髮問題外,他的照片亦經常出現「P得超重手」的情況!之前丁子朗更直接將一張被P到不像自己的照片是在到社交平台,並配文稱:「麻煩大家幫忙P返原本個樣出嚟」,又配上一個笑的十分勉強的表情符號,看來對於被P得如此過分的照片大感無奈。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照片經常出現被P到不像自己的情況。
丁子朗的照片經常出現被P到不像自己的情況。(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妝容也是網民批評的另一個重點。
丁子朗的妝容也是網民批評的另一個重點。(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網民表示丁子朗的宣傳照P得太重手!
網民表示丁子朗的宣傳照P得太重手!(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丁子朗超齡參賽壓力大 自爆被嘲年紀大要參加《中年好聲音》

現年26歲的TVB小生丁子朗,早前宣布超齡參加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引來熱議。近日他接受TVB訪問時就表示,面對中韓兩地的年輕參賽選手壓力大,更自爆曾遭好友忍不住笑問:「係咪參加《中年好聲音》?」!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26歲丁子朗努力備戰。
26歲丁子朗努力備戰。(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丁子朗超齡參賽遭好友嘲笑參加《中年好聲音》

根據《亞洲超星團》官方資料,比賽65位參賽選手中最年輕選手年僅14歲,而26歲的丁子朗則是當中年紀最大的一個,因此在節目公布資料之初便已引起極大討論。對此丁子朗在訪問時就大方回應此次參賽目的,表示自己有一個踏足舞台的夢想,希望趁自己仍有少許青春,參加不同的比賽挑戰一下。他亦提到當年18歲參加《香港先生》時自己是最年輕的一個,現在卻成為《亞洲超星團》年紀最大的參賽者,連朋友亦不禁笑問︰「係咪參加《中年好聲音》?」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高齡參選遭好友嘲笑參加《中年好聲音》。
高齡參選遭好友嘲笑參加《中年好聲音》。(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當年參加香港先生只得18歲!
當年參加香港先生只得18歲!(圖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截圖)

參賽壓力大 拜坤哥為師學唱歌

為在賽前提升實力,丁子朗亦有拜吳業坤(坤哥)為師學唱歌,訪問期間坤哥就笑稱丁子朗到50歲便可參加《中年好聲音》,但仍不忘提醒他參賽時不要過度show off,一定要用最真摯的唱法,最重要給多些感情。對此丁子朗就表示自己唱情歌有把握,但快歌會容易甩咀走音。同時丁子朗亦略顯擔憂表示有留意其他參賽者背景,當中不乏中韓兩地實力參賽者,並稱自己作為香港代表必定要多加把勁。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拜坤哥為師學唱歌。
拜坤哥為師學唱歌。(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亞洲超星團65名選手名單出爐

亞洲超星團65名選手名單|TVB與內地《中國好聲音》團隊合作舉辦男團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曾志偉於5月公開消息時被問到是否用來對抗MIRROR,他當時表示「我哋亞洲地區嘛」,疑似暗寸不將MIRROR視作對手引起網民熱話。今日(8日)節目組公開65名來自香港、澳門、台灣、中國內地、日本及韓國等地的選手資料,當中有9名來自香港,包括TVB藝人丁子朗Karl、冼靖峰Archie、黃奕斌Hugo、文佐匡Sean、余宗遙DEZ、區珀豪Pako、張鎬濂Ashley、方玉亨Atila和黃星綽Hugo。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

港男亞軍丁子朗代表香港參賽

現年26歲丁子朗是2016年港男亞軍,曾參演過超過20部劇,包括主演《青春不要臉》、《美麗戰場》、《下流上車族》等等。備受TVB力捧的他更於去年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幕前演出機會一個接一個!如今他卻突然放低藝人身份參加選秀節目,實在令人驚訝。另外,早前《亞洲超星團》進行香港站招募時講明工參賽者必須年齡介乎16至25歲,但1997年出生的丁子朗今年已過26歲生日,成為節目中的超齡練習生。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圖片來源:微博@亞洲新星團)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美麗戰場 在加拿大參加《型男家族》比賽後,2016年丁子朗來港參選《香港先生》,當年更是首屆港姐及港男同場選出,丁子朗雖然屈居亞軍,不過星途就比同屆冠軍黎振燁及季軍鍾君揚要好,陽光肌男形象令他成功突圍!
在加拿大參加《型男家族》比賽後,2016年丁子朗來港參選《香港先生》,當年更是首屆港姐及港男同場選出,丁子朗雖然屈居亞軍,不過星途就比同屆冠軍黎振燁及季軍鍾君揚要好,陽光肌男形象令他成功突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美麗戰場 飛虎3壯志英雄 丁子朗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丁子朗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圖片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截圖)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罕有跳舞!
丁子朗罕有跳舞!(圖片來源:YouTube@亞洲超星團 AISA SUPER YO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優酷綜藝、IG@karl_ting、IG@frankie729、IG@stanleysc_、IG@altonwongz、IG@tiger_yn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