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先入得!日本九龍城寨鬼屋超恐怖!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人一直視九龍城寨為創作素材,1997年,PlayStation推出1隻極富傳奇色彩的恐怖大作《九龍風水傳》,以4CD的容量,講述發生在九龍城寨的鬼怪故事。此遊戲影響力極為深遠,位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九龍城寨鬼屋「電腦九龍城」,正是結合了現實和遊戲世界的可怕鬼屋,夠18歲的你,有膽入去挑戰嗎?

text – Nam

日本九龍城寨鬼屋超恐怖 城寨英雄都驚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日進町3-7號,這間名為「電腦九龍城」的建築物,在日本這個光鮮城市來說非常突出,皆因外牆殘舊散發出一陣古怪氣息,門口也有「18禁」告示,表明不招待小朋友。甫進門口的設計更是詭異,有一個如遊戲《九龍風水傳》一般的太極圖案,兩邊還有池水及石橋,燈光氣氛亦十分靈異,感覺有如進入了另一個空間般。

至於裡面的場景,則有現實般九龍城寨的影子,大量的中文字、燒味檔、門牌等等,在燈光襯托下令人不寒而顫。記者覺得最恐怖的應該是洗手間,試想人有三急時,男孩子還好,女孩子要一個人在廁格……太恐怖了。因此,就算裡面有些扭蛋機、遊戲機等設施,也許亦沒有女孩子會喜歡停留在這裡吧!

這座電腦九龍城,說是鬼屋,但其實沒有人扮的鬼,也沒有甚至工作人員,大樓裡面只有兩層是依九龍城寨設計,其他樓層都是正常的設施和咖啡店等。純粹是因為裝修實在太古怪,才被旅客及日本人視作鬼屋,部份cosplayer還會把這裡當成是拍攝好場景,若你也有機會去川崎市,你有膽入去拍照嗎?

內容延讀:

真實的九龍城寨原來是這樣?!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