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戲精上身大爆演技 喊到溶埋妝!

流行娛樂

廣告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年開始播放,節目找到中港台三地的30歲以上女藝人參加訓練及比賽,引起不少話題。而《乘風破浪3》來到最後一次公演分組,40歲的薛凱琪節目當中戲精上身,大爆演技喊到七彩,睇見都幾勁!

薛凱琪戲精上身大爆演技 喊到溶埋妝!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 《乘風破浪3》排名最後的兩隊將會被合併重組。
《乘風破浪3》排名最後的兩隊將會被合併重組。(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上一集薛凱琪的組別慘敗,因此其他三組有權邀請敗隊的一位成員加入,她聽到即爆喊。
上一集薛凱琪的組別慘敗,因此其他三組有權邀請敗隊的一位成員加入,她聽到即爆喊。(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喊到眯埋眼。
薛凱琪喊到眯埋眼。(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王心凌本來想揀薛凱琪,但見她喊得這麼誇張惟有卻步。
王心凌本來想揀薛凱琪,但見她喊得這麼誇張惟有卻步。(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薛凱琪被王心凌睇中邀加入

《乘風破浪3》排名第二的王心凌隊想選擇一位主唱加盟,經過商議後,大家認為薛凱琪和郭采潔最適合,於是有意邀請。薛凱琪一聽到隊長譚維維說王心凌可能會選她時,即刻掩面爆喊說:「不要!」其後又對着自己的組員反覆表示:「我真的不想走!」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左起)吳謹言、王心凌、阿Sa和阿嬌等,見薛凱琪喊得誇張,感到不知所措。
(左起)吳謹言、王心凌、阿Sa和阿嬌等,見薛凱琪喊得誇張,感到不知所措。(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只是被揀入組都喊到面容扭曲,狂說不要。
薛凱琪只是被揀入組都喊到面容扭曲,狂說不要。(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對着自己的組員反覆表示:「我真的不想走!」
薛凱琪對着自己的組員反覆表示:「我真的不想走!」(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網民見到薛凱琪裂嘴狂哭,好感度變為零。
網民見到薛凱琪裂嘴狂哭,好感度變為零。(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薛凱琪冇被選中感謝阿Sa

郭采潔安慰喊得超誇張的薛凱琪:「不要哭,說不定人家根本沒想過要選我們。」眼見薛凱琪喊到溶妝,不停抽搐,王心凌及隊員也很為難,最終選擇了舞蹈家唐詩逸加入。薛凱琪得知自己不用與原隊分開,再度爆喊,一邊喊一邊走向王心凌隊道謝,攬着蔡卓妍(阿Sa)等不停說「多謝」,看得觀眾莫名奇妙。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得知不用入組,即攬住阿Sa狂說多謝。
薛凱琪得知不用入組,即攬住阿Sa狂說多謝。(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薛凱琪集集喊惹網民反感

自節目開播至今,薛凱琪幾乎每集都有喊,她在訪問中也曾自認是「花灑」,不過今次卻惹來不少爭議,有網友嘲諷她「演技大爆發」,有網民認為既然參與節目,就應該遵守規則:「我也覺得這裏有點過了,挺喜歡薛凱琪,就是為甚麼別人要遷就你呢?」,「40歲的人裂嘴爆哭,好感即刻降至零!」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網民對於40歲的薛凱琪集集喊,議論紛紛。
網民對於40歲的薛凱琪集集喊,議論紛紛。(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選擇和被選的人都尷尬」

有網民指薛凱琪已經40歲仍像小孩:「哭成這樣我真的很不理解 」,「40歳人像小孩那樣哭着說不要,真的很不成熟的表現。又不是要淘汰她,有必要這樣嗎?這麼小的事就哭,膝蓋痛也哭。」,「可以有比哭好太多的處理方法,怎麼可能強人所難?選擇和被選的人都尷尬,還得要誇她可愛。」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攬實阿嬌狂說感謝。
薛凱琪攬實阿嬌狂說感謝。(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胡杏兒自私遭網民「重打」

胡杏兒早前在《乘風破浪3》被網民狠批自私精,最終被淘汰,42歲的她在比賽表現一般,但因行為自私惹來網民反感,成為「重打」對象,曾被形容為「只是個殘餘成員」。去到第4場公演,胡杏兒與于文文及隊員趙夢、張薔、唐詩逸及許茹芸合唱羅大佑的《你的樣子》,最終包尾被淘汰。

乘風破浪3 薛凱琪 薛凱琪 胡杏兒在《乘風破浪3》第四次公演中被淘汰。
胡杏兒在《乘風破浪3》第四次公演中被淘汰。(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