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決賽楊千嬅評審身份登場 網民熱議伍仲衡幫手反擊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的熱門節目《中年好聲音2》即將在本週日迎來決賽的高潮,評判陣容除了肥媽、張佳添、陳慧嫻、伍仲衡、周國豐等音樂界資深人士外,仲邀請了資深歌手蔡琴作為表演嘉賓,更驚喜宣布由楊千嬅擔任特別評審,引發了一場網上的熱烈討論。

楊千嬅做《中年好聲音2》決賽評審身份受質疑

楊千嬅,一位轉戰內地發展的香港歌手,近年來在香港的人氣似乎有所下滑。前年她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銷情並不理想,而她的唱功多年來也一直受到外界的爭議。有部分人士甚至批評她「未夠班」,質疑她的資格擔任《中年好聲音2》的評審。

0
網民覺得楊千嬅自己本身唱歌都經常走音,質疑評審的資格。(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民熱議 伍仲衡被拖埋落水直指「唔識唱歌」

事件在網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節目的常駐評審伍仲衡轉發了一位網友的支持言論,該網友力撐楊千嬅擔任評判,並提到楊千嬅在國內的成功和人氣,認為她完全有資格作為嘉賓評審。然而,這番言論卻意外地讓伍仲衡也成為了被批評的對象,有網民直指伍仲衡「唔識唱歌」。

0
(圖片來源:伍仲衡@Facebook)

伍仲衡回應:冇常識嘅人先會覺得做歌唱比賽評判一定要唱歌好聽

面對網民的質疑,伍仲衡無奈地回應說:「冇常識嘅人先會覺得做歌唱比賽評判一定要唱歌好聽。」他的回應引來了一些網民的支持,他們紛紛留言表示理解,並舉出了多個例子來支持伍仲衡的觀點,例如「王家衛做戲係咪好好?」、「金牌教練也不一定是世界冠軍」等。

0
伍仲衡亦有轉發此po回應:「冇常識嘅人先會覺得做歌唱比賽評判一定要唱歌好聽」。(圖片來源:伍仲衡@Facebook)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伍仲衡@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