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網民指參賽者為高分狂擦譚詠麟鞋 淪為「擦鞋大會」!(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於3月5日晚播出的第14集,因為該回合為《譚校長金曲!爭入12強!》,所有參賽者在這回合,淪為譚詠麟的人肉點唱機,清一式由譚詠麟指派參賽者演繹其成名歌曲。要晉級就要討好倫伯,中間休息時一群參賽者更空巢演出,聲稱自己迷戀譚詠麟好耐,掏出舊唱片希望獲得校長簽名,網民認為畫面淪為討好譚詠麟的「擦鞋大會」…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中年好聲音》走勢凌厲,戰況激烈!
《中年好聲音》走勢凌厲,戰況激烈!(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參賽者出盡力拉分!
參賽者出盡力拉分!(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節目淪為討好譚詠麟自high大會 參賽者個個巧合地稱自己迷戀倫伯

自節目踏入第五部曲次回合後,參賽者清一色成為譚詠麟的人肉點唱機,演出的曲目都由校長指派,而所有歌曲都是出自譚詠麟昔日的作品。節目中大部份參賽者巧合地指出自己都鍾愛譚詠麟,中場休息時更有參賽者拿出舊唱片,希望得到譚校長簽名!節目過程中譚詠麟心情極靚,面對參賽者海量式的稱讚,表現得笑到四萬咁口,就算批評參賽者唱功麻麻,態度都顯得不溫不火。

但有網民就認為節目畫面淪為討好譚詠麟的「擦鞋大會」,譚詠麟欣喜的表情猶如自戀成病上身,覺得好惡頂…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參賽者幾乎海量式向譚詠麟「擦鞋」。
參賽者幾乎海量式向譚詠麟「擦鞋」。(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連媽媽都一樣搬出來。
連媽媽都一樣搬出來。(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稱讚譚詠麟都關小學同學事!
稱讚譚詠麟都關小學同學事!(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參賽者之一嘅龍婷,更在休息時間拿出譚校長舊唱片「示愛」!
參賽者之一嘅龍婷,更在休息時間拿出譚校長舊唱片「示愛」!(圖片來源:TVB)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譚詠麟心情極靚,面對參賽者海量式稱讚笑到四萬咁口!
譚詠麟心情極靚,面對參賽者海量式稱讚笑到四萬咁口!(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參賽者李佳 開Turbo直追成全晚最高分

昨晚(5日)表現最亮眼是獻唱《半夢半醒之間》的李佳。譚詠麟指廣東話版《半夢半醒》好多人聽過,但普通話版的《半夢半醒之間》則別有韻味,校長即場高歌數句普通話版,表現精彩。擅長唱普通話歌的李佳以Bling Bling戰衣上陣,出色的演出駕馭整個舞台,最終獲得89分成為昨晚一集最高分,譚詠麟大讚:「你係一個唱將,一個好唱得嘅人!」張佳添說:「你依家係從容不逼,但係振振有力。」伍仲衡則說:「你係進步得最快,你最初好多技巧,但依家聽到味道。」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李佳以Bling Bling戰衣上陣,出色的演出駕馭整個舞台!
李佳以Bling Bling戰衣上陣,出色的演出駕馭整個舞台!(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李佳獲得89分成為昨晚一集最高分!
李佳獲得89分成為昨晚一集最高分!(圖片來源:TVB)

參賽者魏嘉信爆喊派洋蔥感謝太太

至於最感人的洋蔥位落在被淘汰的魏嘉信身上。他在台上發表感言時,不禁淚崩多謝台下到場支持的太太:「老婆,一路都唔想你嚟睇我比賽,係因為唔想你睇到我輸,反而今日好開心,因為有你喺度,冇晉級到都唔緊要,你一直喺度支持我,解開咗我嘅心鎖。」

之後魏嘉信再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成個比賽係我同你一齊參加,如果冇你喺背後幫手同支持,冇可能走到呢一步,真係要好多謝我太太,我係好愛好愛好愛你。」場面感人。經一輪激戰後,12強名單正式出爐,而本集中有魏嘉信、何博文及鮑聖光被淘汰。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魏嘉信在台上不禁淚崩多謝太太。
魏嘉信在台上不禁淚崩多謝太太。(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台下的太太好感動!
台下的太太好感動!(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圖片來源:TVB)

12強化身Rock友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

《中年好聲音》12強選手日前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3分鐘足本版本將於今晚(6日)8點半翡翠台首播。由《中年好聲音》12強合唱的《不再猶豫》,邀來評審之一、資深音樂製作人伍仲衡為歌曲重新編曲,有別於原唱Beyond的版本,歌曲前半部及後半部細緻的音樂鋪排,充分表現了一班「好聲音」追夢的心路歷程,伍仲衡還會為12強精心分配一人一句獨唱,以凸顯各「好聲音」的個人特色及長處。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12強選手日前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
12強選手日前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曾志偉都到場支持。
曾志偉都到場支持。(圖片來源:TVB)

《中年好聲音》收視強勁會添食《聲夢3》疑胎死腹中

《中年好聲音》收視亦愈來愈強勁,更贏過長期佔據收視冠軍的《愛‧回家》,有見節目大受歡迎,TVB決定加碼做多三集,決賽押後於4月23日舉行,至於早前有傳TVB落重本大搞的《聲夢傳奇3》,據知外界反應一般,特別是第二季學員發展麻麻,所以TVB暫時都不會再開《聲夢3》!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中年好聲音》成熱話,收視高企!
《中年好聲音》成熱話,收視高企!(圖片來源:TVB)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聲夢傳奇 《聲夢1》捧紅多個新歌手,出身的炎明熹、姚焯菲Chantel和鍾柔美等人都紅到發紫
《聲夢1》捧紅多個新歌手,出身的炎明熹、姚焯菲Chantel和鍾柔美等人都紅到發紫。(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聲夢傳奇 相反《聲夢2》可以叫得出名嘅參賽者就冇幾個。
相反《聲夢2》可以叫得出名嘅參賽者就冇幾個。(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譚詠麟 中年好聲音 向倫伯擦鞋 聲夢傳奇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屯門娜娜參加中年好聲音?

首輪面試的參賽者最引人注目的就係「屯門娜娜」,仲為著上戰鬥格表演,TVB面試影片中睇到,可能小咗happy伯伴舞的關係,娜娜今次表演…詳情請看

Happy伯對於屯門娜娜有冇感覺?

Happy伯接受《東張訪問》時,表示見到娜娜就好開心,講時雙手不停撐高:「我一見NaNa跳舞我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Youtube@TVB USA Official、東方新地、《聲夢傳奇2》截圖、網民留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