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娜娜中年好聲音|獲Happy伯忠粉現身支持!網民:TVB為收視入硬十強

流行娛樂

廣告

屯門娜娜(董幸兒)參加無綫《中年好聲音》,成功打入100強,由參加至今,娜娜一直備受關注,而萬眾期待的忠實粉絲Happy伯,為支持娜娜,由屯門山長水遠走入電視城,貼身跟到實,更一齊接受《東張西望》訪問,Happy伯毫不遮掩對娜娜的仰慕,出盡力支持:我見到NaNa我就開心!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呢身造型,十分搶眼!
屯門娜娜呢身造型,十分搶眼!(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報稱36歲,剛好符合《中年好聲音》的年齡資格。
屯門娜娜報稱36歲,剛好符合《中年好聲音》的年齡資格。(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中年好聲音|屯門娜娜憑人氣入圍100強

屯門娜娜成功殺入《中年好聲音》100強,早前孖住陳欣健女兒陳早怡、李玟家姐李思林一起接受訪問,娜娜一直是外界的焦點!日前進行淘汰賽,Happy 伯入電視城貼身支持娜娜,更聯同數名娜娜粉絲一起撐場,娜娜表演時,Happy伯相當興奮,不停在觀眾席上舉手伴唱。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話無綫錄影廠好凍,令她變得緊張!
屯門娜娜話無綫錄影廠好凍,令她變得緊張!(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頭戴粉紅帽的Happy伯在觀眾席上睇得好興奮。
頭戴粉紅帽的Happy伯在觀眾席上睇得好興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有粉絲到場撐場,Happy伯企正傍邊。
屯門娜娜有粉絲到場撐場,Happy伯企正傍邊。(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有利是收:娜娜需要利是!

染了粉紅頭及孖髻的娜娜,以綠色舞衣上陣,不時露出腰間紋身,獻唱完更與Happy伯等一起接受《東張西望》訪問。走勻屯門公園、廟街、中環等地公開表演的娜娜,呢日竟然表示緊張,不過被一班熱情忠粉的熱情表現,令她頓覺暖心,有一粉絲更即場遞上利是以示支持,娜娜立即接過利是:「多謝!有利是!娜娜需要利是!」而在身邊的Happy伯一直目不轉睛望實娜娜!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收粉絲的利是!
屯門娜娜收粉絲的利是!(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老實不客氣話:「娜娜好需要利是!」
屯門娜娜老實不客氣話:「娜娜好需要利是!」(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Happy伯:見到NaNa我就開心!

Happy伯接受《東張訪問》時,表示見到娜娜就好開心,講時雙手不停撐高:「我一見NaNa跳舞我就開心,聽到NaNa唱歌我又開心,總之見到佢我就開心!實實在在,絕對開心!」主持更示意Happy伯以招牌舞步撐娜娜,Happy伯激動舉手「我支持佢」。娜娜為答謝粉絲出城支持自己,即場清唱又跳舞,不過唱了兩句便緊張忘詞,一臉尷尬:「哎呀,唔記得!」不過Happy伯卻望得相當陶醉,十分滿足﹗更同粉絲們大叫:「娜娜好,娜娜勁,娜娜冇得頂!」、「支持屯門之寶娜娜。」

屯門娜娜 Happy伯刻意戴上粉紅帽去襯番屯門娜娜的粉紅色頭髮。
Happy伯刻意戴上粉紅帽去襯番屯門娜娜的粉紅色頭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Happy伯對住屯門娜娜,手舞足蹈!不停講好開心!
Happy伯對住屯門娜娜,手舞足蹈!不停講好開心!(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網民支持:TVB利用話題,為收視一定唔會叮走娜娜

Happy伯的出現令網民相當興奮,在《東張》片段下留言:「Happy伯真係要身體健康呀,靠你支持娜娜!」、「大台識玩,利用娜娜人氣」、「今次仲唔收視第一,娜娜入唔到三甲,都起嗎玩到十強」、「大台收視靠娜娜Happy伯撐起」、「老人家都可以追星﹗」、「娜娜令老人家保持青春活力、長壽不用睇醫生」、「有娛樂性呀,今次我撐大台」、「好睇過《聲夢》同《造星》啦,起碼有得笑下」、「娛樂性豐富過獎門人啦」、「TVB為了收視一定會令娜娜走得更遠」等。

屯門娜娜 《東張西望》在訪問片段前,剪輯了當年Happy伯為屯門娜娜伴舞的經典片段!
《東張西望》在訪問片段前,剪輯了當年Happy伯為屯門娜娜伴舞的經典片段!(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去到廟街繼續撐!
去到廟街繼續撐!(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 Happy伯出絕招!
Happy伯出絕招!(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屯門娜娜老公是誰?

網傳屯門娜娜結婚照流出,新郎哥仲同方力申有啲似樣,有明星相!詳情請看

Happy伯與屯門娜娜新郎有甚麼關係?

唔少網民認為陪伴娜娜最耐的明明是Happy伯,最後卻無法成為新郎哥,認真慘。但娜娜有邀請Happy伯出席婚禮,而且仲有同新郎哥合照,可見關係並不差!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IG@nananananana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