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新說唱》5個選手女友 迫不及待想去rap了!

流行娛樂

廣告

中國新說唱》開播至今,不少話題都引起人們討論,例如吳亦凡與體育網站的互Diss,又或是rappers之間的小道消息。但原來很charm很型的rappers身邊都有一個超索女友,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Weibo

盤點《中國新說唱》5個選手女友

上一屆《中國有嘻哈》的Gai絕對是台上台下兩個樣子,台上兇狠充滿江湖味的說唱,台下卻是在女朋友前的暖男。今年兩人更結為夫妻,絕對叫人直呼幸福。

1.艾熱

被稱為有外國rapper Eminem聲音的艾熱,私底下也是一個大暖男。身為新疆維吾爾族人的艾熱,顏值非常高,而女友也擁有一副「鬼妹」樣子,相當吸睛!而且兩人也早已結為夫妻,組織美好家庭。

 

2.李佳隆

一首與艾熱合唱的「星球墜落」成功俘虜少女的心,李佳隆的聲線也非常吸引觀眾。而在節目上他所攜帶的兔兔掛包正是女朋友親手整的小物,看得出他們兩人有多恩愛。而李佳隆的女友的樣貌也非常清純,酷似日本女明星。

3.王以太

來自CDC說唱會館的王以太在rap上面的技術相信有目共睹,原來他的女友超級索!絕對可以比得上現在的女明星,超高顏值絕對是令小編也看到心心眼。

4.王齊銘

跟Gai和Bridge同為「Gosh!」廠牌的王齊銘,在方言說唱上也有Bridge的影子,也被認為有機會在今屆打進好的成績。王齊銘和女友的戀情也開始了沒多久,看上去十分登對。而且女友的打扮也相當Hip Hop,相信也有受到王齊銘的影響吧。

5.AL ROCCO

聲音十分有味道的AL ROCCO被認為也是今屆《中國新說唱》奪冠的大熱人選。他的女朋友也是model一名,火辣的身材加上混血兒般的臉蛋,相當吸睛!而且兩人也時常在Instagram和微博上互相傳情,相當恩愛。AL ROCCO也指他的中文是女朋友教的,超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