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靚主播」丘靜雯瑜伽後物品疑被沾白色液體+聞一聞即知真假:是慣犯!

流行娛樂

廣告

有「最靚女主播」之稱的30歲前NowTV新聞主播丘靜雯(Nicole),現在除了是HOY TV資訊節目《一線搜查》主持外,仲有開班教瑜伽班教人做瑜伽。不過佢近日就自揭喺瑜伽教室遇上一件噁心事,大呻黑仔!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在now報新聞時總是十分嚴肅,因此曾被指經常黑面。
丘靜雯在now報新聞時總是十分嚴肅,因此曾被指經常黑面。(圖片來源:ViuTV新聞截圖)

「最靚主播」丘靜雯 發現中招狂呻黑仔

丘靜雯日前以「當你覺得自己不能再更黑仔時…」為題,轉發她在瑜伽教室IG發出的動態,揭露出她在教室中遇到的一件噁心事件,原來多年前曾有學生告訴她,在落堂後著鞋時,發現放在門口的鞋濕了,並且「聞落似白色液體味」,疑似遇上變態佬!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不時在社交網大騷做瑜伽嘅靚相。
丘靜雯不時在社交網大騷做瑜伽嘅靚相。(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考慮裝閉路電視輯兇

不過因為當時教室的走廊位並未有安裝閉路電視,所以事件只能不了了之,結果現在卻輪到丘靜雯遇上同樣的事件,她說:「啱啱落堂,發現中招了,懷疑是慣犯!」並詢問有沒有老師或同學仔發生同樣的事件,表示會積極考慮於門口裝閉路電視來輯兇。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轉發瑜伽教室的帖文,相中Tag了她的IG,相信正是「受害」的波鞋。
丘靜雯轉發瑜伽教室的帖文,相中Tag了她的IG,相信正是「受害」的波鞋。(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翌日丘靜雯自拍靚相表示:「食飽飽準備做街訪!」相信已重拾好心情。
翌日丘靜雯自拍靚相表示:「食飽飽準備做街訪!」相信已重拾好心情。(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去年現身活動被貼身集郵

睇番丘靜雯去年亦曾遇上疑似狂迷抽水事件,引來網民熱議,紛紛指責該名男粉絲貼得太埋,幾乎掂到丘靜雯心口!亦有不少網民都大讚丘靜雯在面對疑似抽水的粉絲時,依然面不改容,笑住同該名男粉絲合照,大方得體又專業。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男粉絲貼實丘靜雯合照,被指幾乎掂到女方心口。
當時男粉絲貼實丘靜雯合照,被指幾乎掂到女方心口。(圖片來源:IG圖片)

貌似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

現年30歲的丘靜雯自成為新聞主播以來,都被指貌似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因為經常Cool爆零笑容,除了「最靚主播」的稱號外,又被網民封為「黑面主播」。2022年6月中她宣布告別NowTV新聞主播崗位,為HOY TV擔任資訊節目《一線搜查》主持,同時又兼任瑜伽導師,去年10月,她更正式升呢做人妻。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去年10月嫁給了拍拖5年的男友阿楓,升呢做幸福人妻。
丘靜雯去年10月嫁給了拍拖5年的男友阿楓,升呢做幸福人妻。(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大幅度彎腰遞咪引網民熱討

早前丘靜雯在《一線搜查》中,曾因訪問長者時大幅度俯身彎腰並伸長手遞咪的動作,而引起網民熱討,有網民猜測她做出這個動作是為了遷就行動不便的長者,勁讚她很有愛心。亦有網質疑她為何不踏前一步,認為她怕聞到老人的異味,或者是個想趁機展示身材的心機女。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早前訪問長者時俯身彎腰並伸長手遞咪的動作,引起網民熱討。
丘靜雯早前訪問長者時俯身彎腰並伸長手遞咪的動作,引起網民熱討。(圖片來源:《一線搜查》截圖)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主持《一線搜查》已超過一年。
丘靜雯主持《一線搜查》已超過一年。(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離巢為人生做減法

當日離巢nowTV,丘靜雯曾發文感嘆:「五年多時間不長也不短,收穫了滿滿的回憶。我是一個貪心的人,甚麼都想擁有,結果手上緊握了太多,沒有空間再去抓住一些真正重要的,所以決定了要為人生做減法,要離開十分不容易也十分不捨,但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對嗎?未來我會繼續瑜伽事業,留多點時間給家人朋友,希望會以另一種形式和大家再見~」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一線搜查 丘靜雯自2016年開始在now新聞台做主持。
丘靜雯自2016年開始在now新聞台做了5年多主播。(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轉新造型獲讚充滿少女味

近日丘靜雯更轉了一個齊蔭新造型,她曬出數張新相,並在帖文中表示:「為咗以新造型迎接龍年,我相隔10年剪咗個短瀏海,唔知大家睇唔睇得慣呢?好多人話我即刻成個人後生咗型咗!」網民都紛紛大讚她的新造型充滿活力和少女味,和以前給人成熟感覺的她判若兩人。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近日轉了一個齊蔭新造型。
丘靜雯近日轉了一個齊蔭新造型。(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丘靜雯 最靚主播 丘靜雯 丘靜雯不時都在社交網派福利。
丘靜雯不時都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仲有其他丘靜雯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icoleyauu、ViuTV新聞截圖、《一線搜查》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