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前空姐爆料(2)賣「有味內褲」1條半份糧!

流行娛樂

廣告

TVB 節目《J2ers︰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早前搵嚟前空姐大爆行內鮮為人知的秘密,繼「機師都係Player」後,又再爆料,原來除咗正職之外,仲會賣「有味內褲」,行內仲有4大暗號,真係唔講唔知!

前空姐再爆料 問價出飯局

「飯局」不論在娛樂圈或是航空界都屢有傳聞,近來節目《J2ers︰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中有前空姐空少大爆秘聞。除了談及到機師的私生活外,前空姐Susuca更指曾被女同事問價:「成件事會包裝得好好聽,邀請我去食一餐飯,席間會同一班人玩 Poker,玩完之後贏嘅話仲可以拎籌碼回家!」但Susuca因感到有點奇怪便拒絕。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前空姐Susuca更指曾被女同事問價,但因感到有點奇怪便拒絕。
前空姐Susuca曾被女同事問價,但因感到有點奇怪便拒絕。(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空姐界會有一本簿,上面有相有價,列問請指定空姐去飯局的價錢。
空姐界會有一本簿,上面有相有價,列問請指定空姐去飯局的價錢。(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II》截圖)

Koba 則補充有聽過空姐界會有一本簿,上面有相有價,列問請指定空姐去飯局的價錢。亦有空姐朋友會在工娛時間去認識有錢人,又或者穿著性感去山頂跑步;有不少空姐亦會在航班上認識有錢人,更成功一起。

航空界 4 大暗號 「吹頭」原來有暗示

航空界亦有不少暗號,聽起來很正常的對話其實背後有暗示。Susuca 分享曾聽過有空姐敲空少門,問:「我間房搵唔到風筒,可唔可以入你間房吹頭?」,表示「吹頭」就是航空界的暗示。每個 Crew 都會有 Name Tag,空姐 Belle 分享見到有同事的名牌上有一粒膠突了出來,原來膠粒是自己在文具店買回來的,把它痴在名牌上,同樣也是暗示的一種。

另外,在看到喜歡的機師時,可以在握手時輕輕用手指撩一下對方。在問機師想吃甚麼飛機餐時,加一句「HOT AND SPICY」同樣也是暗示對方;問機師要「CREW MEAL OR Passenger MEAL」,「Crew Meal」同樣也別有心意。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Karen 完全聯想不到暗語的含意,被笑是「純純兔」。
Karen完全聯想不到暗語的含意,被笑是「純純兔」。(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在問機師想吃甚麼飛機餐時,加一句「HOT AND SPICY」同樣也是暗示對方。
在問機師想吃甚麼飛機餐時,加一句「HOT AND SPICY」同樣也是暗示對方。(圖片來源:TVB《魚躍在花見》截圖)

賣有味有漬「內衣」

在被問到空姐的兼職時,Susuca 分享了有空姐朋友會賣絲襪,當時公司有大批員工被裁員,就會空姐朋友賣制服,更透露越高級賣得越貴,最貴一套制服賣 HK$12,000。更有空姐拍片指自己著了同一條有味內褲 3 日,有漬、黃色賣 HK$3,000-4,000,有市有價。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空姐拍片指自己著了同一條有味內褲 3 日,有漬、黃色賣 HK$3,000-4,000。
空姐拍片指自己著了同一條有味內褲 3 日,有漬、黃色賣 HK$3,000-4,000。(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空姐 空姐 曾有空姐朋友賣制服,更透露越高級賣得越貴!
前空姐空少指曾有空姐朋友賣制服,更透露越高級賣得越貴!(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II》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TVB《衝上雲霄II》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