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位曾表示「不喜歡穿 超級英雄裝 」的「英雄」

流行娛樂

廣告

超級英雄大片現在已經是好萊塢主流的電影項目,各大影業都想要打造自己專屬的超級英雄電影宇宙,演員在大螢幕上扮演超級英雄的英姿總是讓人羨慕,不過這些演員真實的情況時常是有苦說不出,以下我們就來盤點那些曾經公開表示自己的超級英雄裝有夠不舒服的演員!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text-JUKSY 街星 edit-Cherie photo-電影截圖 官方海報 ig

6 位曾表示「不喜歡穿 超級英雄裝 」的「英雄」

第一位 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

所有漫威影迷都記得施嘉莉在《Iron Man2》中性感的戰鬥,但對於黑寡婦這一位時常在打鬥的超級英雄,施嘉莉表示這一套制服極度貼身,讓她連呼吸都感到不順,這一切都是為了造就黑寡婦性感的效果,後來漫威也努力把這套衣服改得更好穿一點。

Scarlett Johansson(@scarlettjohanssonaddic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二位 奧莉花·曼(Olivia Munn)飾演的「靈蝶」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以這一套爆乳裝現身的靈蝶,由於演員奧莉花也是漫畫死忠粉,因此一開始她就主張要將靈蝶的服裝極力還原。但在開拍之後她就後悔了,奧莉花表示穿這套超緊身衣簡直是惡夢,每一次她都需要兩個人的幫助才能穿脫,穿上前還要在身體上抹潤滑油才能順利套進,讓她感覺自己像進入了一個巨型保險套。

X-Men Daily News(@xmenewsda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三位 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飾演的「蜘蛛俠」

雖然蜘蛛俠的制服的確很有型,不過真正拍攝的時候確實令Andrew很痛苦。在拍攝期間,Andrew在一天就有 12 小時不能脫下這一套制服,透過電影就可以看出蜘蛛俠的衣服根本沒有什麼拉鍊設計,可以想像光是要上個廁所就有多麻煩。

Marvel and DC Movies(@marvel.and.dc.mov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pider-man(@web_slinger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四位 賓·艾弗力(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

小賓特別去向前任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他告訴小班過去他的蝙蝠俠制服褲子上完全沒有拉鍊設計,讓他在現場難受到崩潰,因此要小賓確認叫劇組一定要裝。但真正讓小班崩潰的是當電影中的蝙蝠俠換上盔甲造型,拍攝現場他就必須穿著動作捕捉的衣服來飾演蝙蝠俠,小賓稱這是他從事演員以來最羞恥的拍攝經驗。

DC COMICS♦️♣️(@the_detective_comix)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五位 保羅·彼特尼(Paul Bettany)飾演的「幻視」

保羅·彼特尼很感激幻視這個角色讓他翻紅,但在拍攝的每一天,他都必須先花上 4 小時化妝、穿衣服才能夠開機拍攝,這真的讓他感到很難受,果然也只有保羅·彼特尼脾氣如此好的演員才能夠耐住。

GEEK MOTIVATION(@geekmotiva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六位 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飾演「妖后」

最後絕對不能不說到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所飾演的「妖后」,她在 2015 年表達自己長年都被妖后的藍色特殊顏料所苦,表態不想再接演。

電影海報

不過在去年Jennifer又「轉彎」表態想回歸,這是因為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中她塗上顏料的時間已經大幅減少,在不影響健康的狀況下,她還是相當樂於演出這一個角色。

看來『妖后』的確是一個令Jennifer Lawrence又愛又恨的角色。

 

 

內容延讀:
林家棟捱過30年 終奪金像影帝 4大經典劇集回顧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