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寄生族》韓國影帝李善均於車內輕生 享年48歲

流行娛樂

廣告

《上流寄生族》、《我的大叔》韓國影帝李善均12月27日被發現昏迷於車內,警方證實離世的消息。李善均於輕生前曾因涉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及爆出多個醜聞,於輕生前一日剛到警局接受第3次審訊。
上流寄生族 韓國影帝 劇照
劇照(圖片來源:《 上流寄生族》)

李善均留下遺書 於車中輕生

根據韓媒報導,警方12月27日早上收到疑似係李善均老婆電話報案,指收到李善均的遺書,而且一直搵唔到佢,其後便於首爾鐘路區的臥龍公園發現李善均的車輛,當時李善均於車內昏迷、心臟停頓的狀態。其後,警方宣布消息,確認李善均的死訊,享年48歲。

上流寄生族 韓國影帝 劇照
劇照(圖片來源:《我的大叔》)

爆出軌涉毒醜聞

李善均早前爆出多個醜聞,去年十月李善均根據《麻醉藥品管制法》因「隊草」、精神藥物的罪名而被立案,沒有被拘留。當時指李善均被指控多次喺酒店同小3一齊「隊嘢」,但佢就表示自己係冤枉,仲指自己係被勒索韓幣3.5億,向對方提出控訴。

上流寄生族 韓國影帝
(圖片來源:《 上流寄生族》)

已承認涉毒但初步毛髮檢測係呈陰性

直到最近12月23日,李善均於仁川警察署進行第3次審訊,表示佢其實喺夜店被某公關呃咗,服食前佢根本唔知係咩嚟,雖然佢用鼻吸食,但以為係安眠藥。據韓媒報導,其實李善均已承認,但否認自己係明知故犯,而李善均初步毛髮檢測係呈陰性。

上流寄生族 韓國影帝 劇照
劇照(圖片來源:《 上流寄生族》)

李善均一家四口《我的大叔》、《上流寄生族》為人熟悉

韓國影帝李善均育有兩子,與田慧振2009年結婚,一家四口形象健康,吸引大量廣告。不過後來因為李善均爆發出軌加涉毒的醜聞,形象全毀難以翻身。李善均以獨特柔和聲音受到大眾的喜愛,2001年MBC每周情境喜劇《戀人們》正式出道,《白色巨塔》、《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上流寄生族》最為人所熟悉,獲得非常多的好評。

上流寄生族 韓國影帝
(圖片來源:SK電訊)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SK電訊、《 上流寄生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