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舞台! 三大韓國女神組合 Hani x 雪炫 x 子瑜唱歌熱舞 可愛度滿分!(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三大韓國女神組合再次合體!AOA雪炫、EXID Hani和TWICE的子瑜繼上次合作,跳唱《Tell Me》&《Nobody》後,反應熱烈,今次再於2016年《MBC歌謠大戰》上合體,以可愛風行先,大獲粉絲們的支持。雖然今次只是唱一首歌,但三人依然合拍,不知將來她們會不會再合體的機會呢?

Text: fiona Photos: 網上圖片

三大韓國女神組合於MBC唱歌熱舞

AOA雪炫、EXID Hani和TWICE的子瑜三人一向都被稱為女神,但可以見到三大女神一起碰頭合作的機會真是十分少有!而今次2016年除夕《MBC歌謠大戰》再次邀請到她們三人合體,三人同台演出。雖然三人只唱一首歌,但三人身穿粉紅格仔裙子,合拍度高,可愛度滿分,不知粉絲們又收貨沒有?

三人合體非首次

其實今次的合唱演出其實並非第一次。三人之前於10月舉行的「2016 DMC Festival “Korean Wave Music”」上首度crossover,獻上《Tell Me》&《Nobody》,當時全場氣氛熱烈,更引來粉絲的好評,稱讚這個組合成真會相當無敵。正正因為她們三人組合受歡迎,才會有今次的再度合體!要再見到三人再合作,粉絲們就要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