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回應撮合肥仔與娟姐、一人攬晒上身:肥仔同我最襯

流行娛樂

廣告

ERROR成員人氣急升,工作量爆增,成員之一的時肥仔與初戀女友阿芬聚少離多,近日阿芬在facebook中宣布跟肥仔經已分手,除了提到了解而分開,阿芬最後也祝福肥仔,好來好去。七仙羽師傅早前在節目上想撮合肥仔與娟姐,近日她出席活動時有作出應,立即睇睇佢點講!

撰文:Lmc丨圖片:七仙羽師傅@FACEBOOK、肥仔@IG丨編輯:海月

七仙羽師傅:純粹覺得肥仔似武大郎

七仙羽師傅近日出席活動時回應撮合肥仔與娟姐一事,她提到當時純粹覺得肥仔似武大郎,娟姐似潘金蓮,所以想撮合他們。七仙羽師傅指當時其實也沒有理會肥仔有沒有女朋友,純粹一時興起就講。她又提到現時還未找到西門慶的理想人選,十分爆笑。

七仙羽師傅早前在節目上想撮合肥仔與娟姐
七仙羽師傅早前在節目上想撮合肥仔與娟姐

自言肥仔同自己最襯

現時肥仔與初戀女友阿芬分手,正式回復單身。七仙羽師傅講到自己與肥仔最襯,希望可以手拖手一起去食飯。七仙羽師傅又十分識做,不斷提到餐廳名字,非常識撈,難怪客戶非常喜歡她。

現時肥仔與初戀女友阿芬分手
現時肥仔與初戀女友阿芬分手

七仙羽師傅:MIRROR FANS都十分喜歡我

另外,七仙羽師傅提到早前去看MIRROR演唱會,一眾 FANS十分喜歡她,令她覺得對不起MIRROR。她又提到,MIRROR FANS和她說,她們的愛似師傅一樣,MIRROR也愛,ERROR也愛,師傅也愛。

七仙羽師傅提到早前去看MIRROR演唱會
七仙羽師傅提到早前去看MIRROR演唱會

七仙羽師傅有個鬼佬男朋友

七仙羽師傅因搞笑又夠騎呢,深得網友喜歡。原來她曾經在英國讀書,一直跟外籍人士拍拖。據知,七仙羽師傅本身的桃花運就非常強勁,有一個拍了十年長拖的外國男朋友。七仙羽師傅的男友是外籍的金融公司老闆,二人感情穩定,目前在西貢同居。有記者曾影到兩人情到濃時,更甜蜜咀嘴,勁Sweet。

七仙羽師傅有個鬼佬男朋友
七仙羽師傅有個鬼佬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