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二代「國民老公」王思聰疑辱華 微博一晚被禁言消失 只因2字!

流行娛樂

廣告

中國超級富二代,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向來敢言,時常批評不同時事,曾公開質疑中國研發中藥「連花清瘟」等。近日他再次於微博發表言論,批評最近中國的防疫政策,結果用了一詞被禁言,甚至被消失了?!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四千萬粉絲的微博一晚被消失

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是一位超級富二代,是中國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自幼被送出國生活,思想自然也比較開放,而且敢言,除咗平日喜歡炫富、把妹,仲喜歡大談娛樂時事,例如汪小菲母子事件以及質疑中國研發的中藥「連花清瘟膠囊」等。而最近中國內地疫情嚴峻,王思聰再次批評中國防疫政策,不滿核酸檢測,發文指每天也要做核酸檢測,認為其實核酸檢測的並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更指自己唔會再做核酸檢測。誇張言論被官方禁言,有傳因「奴性」兩字疑帶有辱華的意思,一晚後,王思聰四千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直接被「炸了」,意思是處理掉,消失不見了!唔少網友都非常振驚,成為現時討論熱話!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網友:咱們真的沒自由吧

唔少網友有見及此都表示難過,認為敢言的人愈來愈少,「一路好走」「娛樂圈的扛霸子王思聰,被動態清零」「事實再次證明,富可敵國的商人,永遠敵不過官僚」「炸號啦」、更認為「是不是不能再說真話」「咱們真的沒自由吧」。不過亦有網民讚成此做法,認為王思聰在做一些煽動民眾的行為,會引起民眾質疑自己的國家,是胡作非為。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連花清瘟膠囊」事件

王思聰質疑中國研發的中藥「連花清瘟膠囊」,結果輿論的影響令中藥商市值暴跌,損失達百億!當時佢轉發微博文章,仲要呼籲中國證監會嚴查該藥廠!

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王思聰)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weibo@王思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