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3》原是《溏心胸部》? 尋回被Cut走的大奶奶 加最新『豪乳』預告

流行娛樂

廣告

《溏心風暴3》近日熱播,不過因為受到TVB最新政策『限奶令』的影響,許多BIG波動盪的畫面都被無情Cut走,加上因為《溏心風暴》是TVB與內地的合拍劇集,內地網民有波睇又可以優先煲劇,更加令人氣憤。不過既然有兩個版本,小編決定深入虎穴,上內地的網站幫各位巴打尋找失蹤已久的『大奶奶』。

text-C人會所 photo-視頻截圖、電視截圖,微博

《溏心風暴3》原是《溏心胸部》?

萬眾期待的《溏心風暴3》開播不久就成為觀眾討論熱話,不過因為受到TVB最新政策『限奶令』的影響,網民都擔心許多BIG波動盪的畫面都被無情Cut走而影響到劇情被剪得支離破碎,在開播前監製劉家豪就向傳媒表明,『限奶令』對該劇影響不大,叫各位觀眾放心,仲表示第一集就會有很多香豔場面,叫大家多留意。果然第一集咪神就出現了,但……

大家能看到導演們高超的剪接技巧,巧妙地把咪神的身軀都擋住,或這換成大頭畫面。讓『大奶奶』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編在內地版終於找到了失蹤的『大奶奶』!原本故事情節就是要表現出,兩個健身教練拋胸引誘闊少,這幾個鏡頭其實是有深層含義,Cut走這幾秒,浪費了演出者的努力,又影響了成個劇情,何苦呢!

原本明明說好有『好多奶』的第一集,最後只有這幾個略為性感的鏡頭,三位有料之人只是稍稍賣弄美色,確實有點令觀眾失望。

黃宗澤豔福無邊

在《溏心風暴3》中黃宗澤飾演一名花心闊少,所以有他出現得場面就一定有美女,而且每一次都不一樣,大家儘管數一數他一共換了多少個女友,應該要全台咪神總動員地扮他的女友才能湊夠數。

這次與翠如有感情線,還有大膽的親熱場面(纏綿程度連蕭正楠都話唔想睇),大家要密切留意了。

《溏心胸部》豪乳預告

在第7集另一位咪神將會登場,而她也是飾演黃宗澤的女友,雖不算太性感,但動感十足,最後會否被剪掉大家就要拭目以待。

不過有沒有覺得這件衣服熟口熟面呢,想不到這麼快就被回收重用,眼利的網民有沒有發現還有誰著過呢?答案就是《踩過界》的李佳芯,不過兩位女神著起身又的確是兩個不同的效果。

在第八集中更有一個泳池派對,另一位咪神朱智賢拋胸上陣,這次有這麼多泳裝,相信很難全部轉為大頭,有可能整場被剪掉。

好久不見的『大奶奶』永遠懷念妳!

不過劇透少少其實這場泳池戲,有一個重要的訊息,會令以愛解開對Nic的誤會,所以這場戲應該不能剪掉,那要看看TVB是大方放過這些事業線還是將人頭無限放大喇。

其實相對《3日2夜》溏心風暴的性感場面算不了甚麼,為何就不能網開一面呢?

早前在《誇世代》中播出的這一幕幸好還未出現『限奶令』

除了招牌咪神TVB還動用了不少外援,其中一個是唐貝詩,她早前在微博中預告首次參與TVB的劇集《溏心風暴3》的演出就要性感上陣,拍是拍了,但能出多少又是一個問題,希望這個第一次不要被剪掉。

『限奶令』早有先兆

其實早年前TVB播放內地劇集《武則天》就強行幫演員加上打底被網民鬧爆,而且原本內地劇組訂製服裝時就有參考歷史記載,加料後反而失去真實性。而且為甚麼又是自行幫香港觀眾過濾畫面?

當時TVB額外增加1500萬製作費為演員遮蓋事業線。

內地原版:

TVB版:

《溏心風暴3》最新預告

以愛轉全新形象,與Nic關係大躍進。看索腿天后陳敏之在《溏心3》中穿得如此密實確實有點不慣,不過很快會有新轉變。

金句泛濫略嫌老土

《溏心》系列向來多金句,這一集也不例外,不過好像略為有點多,口味會適合師奶多一點,年輕人可能會覺得少少有點老土。

內容延讀: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