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5大型男主角 萌爆童年照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每次看《步步驚心:麗》時,都會被各個王子的帥氣模樣吸引着。看到他們一幕又一幕的打鬥場面,又或是對解樹(IU飾)作出甜蜜舉動,都會不禁驚嘆他們怎麼會如此有魅力。

但由於韓國整容技術發達,不少人都會質疑他們是否動了手腳,才會有今日的型男樣。不過如果你們看了他們的童年照,你便會確信他們的確是「母胎美男」!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步步驚心:麗》男主角們萌爆童年照曝光!

3王子-洪宗玄

之前洪宗玄曾到大熱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宣傳《步步驚心:麗》,當時他公開了自己兒時的相片,小時候的他肥嘟嘟,相當趣緻。而其後他亦曾公開過自己的學生照,老實說真的跟現在沒有太大分別!

아아아아안녀어어아어엉
홍종현(@hjonghyu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4王子-李準基

李準基小時候有雙圓碌碌的眼睛,雖然跟現在單眼皮小眼睛的樣子不太像,但憑着他那對極具標誌性的「兜風耳」,便會知道是他。中學時期的李準基跟現在分別不太,當時的他已有很立體的五官,不過現在他的下巴線條更加突出!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張貼的相片 張貼

8王子-姜河那

至於暖男8王子,他很少公開自己的童年照。不過早前他跟李準基及洪宗玄參與Running Man時,同樣公開了自己兒時的模樣,「招積」的樣子相當討人歡喜。

姜河那兒時的體重曾達到220磅,不過後來不斷做運動而瘦了下來,便出現了現時帥氣的他!

kim.kang sky(@galpos3)張貼的相片 張貼

10王子-伯賢

在劇內可愛滿分的10王子-EXO的伯賢,原來自幼也是個小可愛,果然很適合出演這個角色。

中學時期的伯賢同樣是個單眼皮小可愛,樣子非常青澀。不過不得不說,髮型對1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有瀏海的伯賢明顯比較帥…

BaekHyun.(@baekhyunee_exo)張貼的相片 張貼

13王子-南柱赫

最後是近年爆紅的小鮮肉南柱赫,兒時的模樣非常可愛,眼睛跟現在也有幾分相似。

到中學時期,兒時的嬰兒肥消失了,面型變得較尖,跟現時的樣子也差別不大。

남주혁(@skawngur)張貼的相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