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機》男主角 大隻型男Dave Franco大起底

流行娛樂

廣告

大家有沒有覺得《極限挑機》的男主角熟口熟面?沒錯,他便是經常在大片中當配角的型男Dave Franco。其實早前在10個不高於175cm的型男中,Dave也榜上有名,大隻型男的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而今次他終於能「擔正」在《極限挑機》做男主角之餘,更在戲中大show爆肌身材,令一班女觀眾大飽眼福。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極限挑機》大隻型男Dave Franci大起底

1. 2006年出道
別看Dave的樣子很年輕般,事實上他今年已經31歲,可說是童顏型男!Dave於2006年出道,第一部作品只是在《第七天堂》(7th Heaven)中客串。據說他當上演員是因為受到他哥哥的影響,對演員產生了興趣,然後便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2. 《非常盗》(Now You See Me)飾Jack Wilder

在擔正做男主角前,Dave經常在不同電影中做配角,相信最有代表性的便是《非常盗》系列。他在《非》中飾演Jack Wilder,出神入化的啤牌魔術叫人看得目不轉睛,完全被他迷倒。

3. 著名演員James Franco的弟弟

Dave的親哥哥同樣也是演員,而且還是非常著名、曾經飾演蜘蛛俠及憑着《127小時》(127 Hours)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James Franco。有着如此厲害的哥哥,Dave從一出道開始,外界便經常將2人比較。不過今次Dave在《極限挑機》中有出色的表現,完全擺脫了哥哥James的影子。

4. 已與演員Alison Brie訂婚

相信女粉絲們最關心的便是Dave的感情狀況吧!不過很遺憾的,Dave已經名草有主。他與演員Alison Brie於2012年開始交往,並於去年8月宣布訂婚。Alison更公開表示Dave是世上最sweet的男人,2人的幸福程度真是羨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