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我們會飛》 夢想是殘酷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好看、有內涵和修養,不是普通導演能拍出來。飛行加黃修平導演⋯⋯很容易被聯想為談夢想的電影,電影表面亦以夢想作包裝,其實內裏導演不是談夢想,是說現實的殘酷,正如他說:「夢想不是用來說,是實踐的。」

人類飛行史令我們知道,在追尋飛行過程中,經歷過多少次失敗和冷笑,正如我們大部分人不斷被現實磨蝕、洗禮、擊敗⋯⋯當初那顆赤子心,已經不知道失落在那裏!林海峰和楊千嬅同樣忘記了,千嬅知道林海峰出軌後,才回想起當年自己的選擇,更希望追尋當年一樣愛自己的蘇博文(吳肇軒),1個追尋不了的人⋯⋯表面忘記的林海峰,心底卻沒有忘記,只是為生存而迷失!飛只是個比喻或希望,戲中真正喜愛飛行只有蘇博文,千嬅和林海峰並沒有真正喜歡飛行,他們透過蘇博文和飛行尋回當初一起的原因、愛的初衷,這份愛的根源。

3位新演員都演得好好,蘇麗珊有氣質,無添加演技更是加分,吳肇軒是一大驚喜發現,只要有他出現的戲分,總特別好看,游學修表現亦討好,不得不佩服黃導尋找新演員的眼光。說到尾,只想大家入場支持有心的港產片。

精采位: 電影開首機場的航拍,我看到嘩一聲。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講開又講,首歌其實很好聽。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