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強攻王浩信 索爆台妹 張瑋純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熱播的《不懂撒嬌的女人》為無綫首套4K全實景劇集,除了離巢多時的林文龍及宣萱繼續有上佳演出,更雲集中港台三地的美女!三地美女中,香港男士至愛的當然係台妹,其中飾演王浩信表妹的台灣模特兒 張瑋純 (Mico),在劇中頻頻撒嬌及驕人身材,小編現在就帶大家認識她!

來源:東方新地 photo: 劇集劇照及截圖、張瑋純FB、新傳媒資料庫

張瑋純 演「溫純純」強攻王浩信

張瑋純 在《不懂撒嬌》中飾演王浩信的表妹「溫純純」,有齊港男心目中台妹的優點:樣子漂亮、身材好又會撒嬌!劇中她自小已經暗戀表哥,仲話將來一定要嫁給對方!不知道唐詩詠接下來會如何應付這位強勁情敵呢?

張瑋純在劇集首次登場,就以一身低胸熱褲打扮示人,為人溫柔體貼,就連下廚都有一手!難怪一眾角色 (以及觀眾) 都對她讚不絕口啦!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1984年出生的張瑋純今年其實已經33歲,不過在劇集中以青春打扮示人,嬌嗲又可愛,說她是大學生也完全沒問題!本身是模特兒的張瑋純身高170cm,並擁有32C豐滿上圍,身材高佻得來浮凸有緻,加上一副標緻面孔,王浩信真是有豔福……

選亞姐斷泳衣

不說不知,張瑋純原來參加過2011年《亞洲小姐競選》,當時泳衣環節中,她身穿的比堅尼泳衣突然斷帶,幸好及時雙手護胸才不致走光!當時不少人覺得她耍手段博出位,不過張瑋純堅決否認,並指該件泳衣只得一小塊布再用魚線串珍珠固定,非常不安全,動作稍大就爆開了!但事實如何就只有當事人才知了……

玲瓏浮凸

不是說香港沒有靚女、也不是說香港女士一定沒有身材,不過台妹總有一種莫名的魅力,香港男士實在很難抵擋!張瑋純有靚樣有身材,當然不會吝嗇性感照!

煞食長腿

靚樣有、事業線有,長腿都有!

愛運動之人

張瑋純對自己身材要求甚高,她於IG經常都會分享一些做運動的照片,勤做Gym又會行山及攀石等,難怪練出令女仔羨慕的馬甲線及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