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細龍太」陳偉琪透視運動裝行山兼打籃球識新朋友 網友:好想同你一齊行山打波呀~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偉琪 (Vicky)在無綫處境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因飾演「細龍太」一角而爆紅,早前陳偉琪就因醉駕事件,就被TVB一度被暫停工作,但由於她事後勇於承認且又誠懇,從而獲得眾網友支持。而近日,陳偉琪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多張外出打籃球、行山的相片,不少網友看後,都指她著透視運動裝十分吸睛。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陳偉琪Instagram

【開心速遞】「細龍太」陳偉琪透視運動裝行山兼打波識新朋友

陳偉琪 (Vicky)在無綫處境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細龍太」一角,劇中的她聲大夾惡又奄尖,但其實私底下,陳偉琪卻個是個超Nice兼愛動又能靜的人,最近她除了忙於拍攝劇集外,還會抽空與陳媽媽一齊外出行山,今日(27/2)她就在個人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兩張相片,一張是她所行山時的山路相片,另一張則是與媽媽的合照,並留言:「前路看來有點艱辛,但到山頂就會有美好的風景。但最美的風景就在我左近:媽媽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Love u,See ya at the top, peeps! 」

 

陳偉琪
陳偉琪她所行山時的山路,並指「前路看來有點艱辛,但到山頂就會有美好的風景」
陳偉琪
陳偉琪同陳媽媽一齊行,頭上仲插住鮮花,好可愛

 

陳偉琪
陳偉琪亦有邊行山,邊自拍

 

 

不少網友看到相片後,都指她時常可強身健體,還大讚她與陳媽媽十分可愛:「多行山好 強身健體, 大潭個頭風景系幾唔錯」、「今日又行山?運動好呀!增强抵抗力,如唔想帶口罩但遇上其他途人保持一定距離呀!」、「有人伴着向前行, 再难辛、困累也不怕。」、「Very cute」。

陳偉琪
陳偉琪上載同媽媽行山合照,網友大讚十分可愛,仲同陳偉琪分享大潭個邊行山風景靚

 

 

陳偉琪
網友提醒陳偉琪去行山唔戴口罩都要記得同其他人保持距離;亦有人回應返Vicky個留言

陳偉琪去維園打波俾仔圍

除了行山之外,陳偉琪還十分喜歡打籃球,每當有空檔時間,她就會去到自己的「主場」維園內打籃球,放鬆一下,早前,她就在個人的IG story上載了一些與一同打籃球的朋友合照同短片,其中一張相片,她就俯前身子,旁邊還被一大班男子圍住,十分搶眼;而她除了夜晚會到籃球場外,朝早、中午也會到球場出沒,當中有次她就上載了一張上籃的相片,有不少網友看後,雖然有人問及「有姿勢有沒有實際」外,最多人注意到的卻是她腳下的那對Jordan 11粉蛇櫻花波鞋。

陳偉琪
陳偉琪與打籃球的朋友合照

 

陳偉琪
陳偉琪係維園打籃球,上籃相片,幾有姿勢
陳偉琪
陳偉琪有空閒就會同網友互動,有網友問她「幾時可以同她打波」,Vicky就詰「有緣」

 

陳偉琪
有網友問陳偉琪「姿勢分爆燈,但有無實際」時,陳偉琪都有回覆答話:「當然有啦」

 

 

陳偉琪
有眼利嘅網友見到陳偉琪腳下對Jordan 11粉蛇波鞋,Vicky都即時讚網友好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