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自認男仔頭冇異性埋身 大爆6字金句企硬堅拒取悅富豪

流行娛樂

廣告

39歲的袁嘉敏,曾是閃耀於銀幕的香港小姐,她的人生軌跡如同一部精彩的電影,從影視明星到轉型成為KOL。近年來,袁嘉敏移居倫敦,經常拍片講近況,於新發布的YouTube影片中,袁嘉敏剪了新髮型,更自認性格比較男仔頭,暫時冇仔仔埋身。

袁嘉打工賺學費 試過長期濕疹

在最新的YouTube影片中透露,袁嘉敏自揭家境並不富裕,曾經在澳洲讀書時,打工賺取生活費。從餐廳的廚房到清潔工作,她的雙手經歷了變紅、甩皮,甚至長期濕疹。在成為演員之前,她曾經擔任電影發行的工作,也在雜誌社擔任過行銷助理。

0
袁嘉敏自揭家境並不富裕,曾經在澳洲讀書時,打工賺取生活費。(圖片來源:袁嘉敏@YouTube)
0
袁嘉敏向富豪表明立場:你不能操縱我(圖片來源:袁嘉敏@YouTube)

袁嘉敏向富豪表明立場:你不能操縱我

袁嘉敏在疫情期間曾擔任畫廊顧問,這段時間她意外地發現自己竟然吸引了不少富豪的注意。她回憶說,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家都無法外遊,因此很多有錢有勢的人都留在香港,他們試圖接近她,邀請她參加派對或合作拍攝:

「我遇到很多有錢有勢的人,因為當時COVID,大家都不能外遊,人人都留在香港這個小地方,所以他們接近我,問我:『你可不可以來我們的生日派對唱歌?』、『可以做這些嗎?你能給我拍攝這個嗎?』等等。但我不再為他們工作,就像你不能操縱我,令人相信之後還有其他發展機會。」

袁嘉敏曾爆鍾培生開價1000蚊傾心事

生財有道的袁嘉敏不時坐遊艇出海,並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前年她忽然在社交網炮轟「富三代」鍾培生及其父鍾仁偉是「絕對的人渣」,又怒斥兩人對她有「古怪要求」,引發全城熱議。接受傳媒訪問時,袁嘉敏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更獲對方每次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而Candy亦承認有收過錢,但之後她已拒絕再收,認為朋友間不應講錢。Candy又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另外,有指鍾培生向Candy提供的「經濟支持」,前前後後合共近百萬元,但她卻否認,並指「經濟支持」數目很少,不值得提。

袁嘉敏
袁嘉敏在IG發布了一張穿着紅色bling bling低胸吊帶裙的側身照片。(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有網民表示「唔夠喉」,袁嘉敏亦有求必應。(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大方曬「最強身材」!(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可惜要自己一個過情人節。(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在 YouTube 開設的頻道最受歡迎的是她出埠旅遊的影片,其中一條獨遊蘇梅的影片點擊率至今已超過620萬!(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拍片時經常都性感上陣,獲網友大讚身材無得頂。(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Candy)生財有道,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圖片來源:IG@khdcheung)
袁嘉敏
疫情期間袁嘉敏曾直認單身Dry爆:「本來想搵個男友,但疫情下完全冇社交聚會,我今年同朋友出街食飯都係得五次,其他日子係孤伶伶咁過。」(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雖然疫情期間不停推job令袁嘉敏損失多達幾十萬元人民幣,但她仍生活富貴,不時周遊列國。(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更毫不吝嗇經常大曬火辣身形!(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強調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強調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圖片來源:袁嘉敏@YouTube、IG@candy_kamanyuen、IG@khd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