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分享21年前瘦身2大祕訣 曬fit爆靚相網民:好似羅嘉良扮女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在眾多瘦身方法中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一種,對許多女性來說,幾乎是一生的追求。Maria Cordero人稱「肥媽」的豐腴身材幾乎成為她標誌性的形象。然而,許多人可能不知道,肥媽在21年前也曾經歷過瘦身的旅程。最近,她在小紅書上分享了自己當年的瘦身祕訣,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

肥媽瘦身堅信食得健康不餓肚 分享自家減肥大法!

肥媽堅信減肥並不意味著要挨餓。她首先推薦食用印度米,這種米的糖分含量較低,烹煮時加入大量蔬菜,既能增加飽腹感,也有助於消化。她還自稱發明「水煮法」,這是一種用水代替油的烹飪方式,既不用油也不用糖。肥媽強調,減肥期間其實什麼都可以吃,只要選擇健康的烹飪方法,比如吃雲吞麵時去掉鑊尾油,吃油菜時不用蠔油,蒸魚時避免沾醬汁。即使是漢堡包,也可以選擇不含芝士和炸魚柳的簡單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肥媽分享自家減肥大法(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視覺飽腹法:用眼睛先「吃」 瘦媽被指似羅嘉良扮女人

在另一段分享中,肥媽提到中國人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肥胖。她建議,將一天中要吃的食物放在一個盤子上,這樣一來,看到滿盤的食物,就會自然而然地減少食量。她還提到,先用眼睛欣賞食物,這樣心理上會感到滿足,從而減少實際的食量。肥媽的減肥分享一經發布,便獲得了許多網民的正面反饋。他們不僅對比了肥媽與其他藝人如陳嘉佳和賈玲的外形,還讚賞她的建議有道理「阿媽妙招!我還是鐘意睇阿媽煮餸」、「有道理的」「這種比賈玲健康」,不過都有網民認為這種的食法和餓肚子沒什麼分別「這個吃法跟餓肚減肥沒差別」有網民大讚肥媽fit以及漂亮「阿姨你年輕的時候好漂亮」「肥媽瘦落黎好正!」亦有網民認為肥媽瘦下來像羅嘉良扮女人。

0
肥媽又介紹一種方法叫視覺飽腹法:用眼睛先「吃」(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先用眼睛欣賞食物,這樣心理上會感到滿足,從而減少實際的食量,會令自己覺得「咁多食唔食得晒架!」(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肥媽21年前好fit(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肥媽21年前減了80磅(圖片來源:小紅書@肥媽 Maria)
0
有網民認為肥媽瘦下來像羅嘉良扮女人,似嗎?(圖片來源:先生貴性)

圖片來源:先生貴性、小紅書@肥媽 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