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9大緋聞女友逐個數 蔡依林、楊丞琳都有份 明日花綺羅急貼文澄清:「只是合作伙伴!」|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結束9年感情,女方於日前在社交網上發千字文宣布分手,並大爆羅志祥其實是個花心大蘿蔔,常約不同的女生回家,甚至大爆羅志祥與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以使女方心灰已冷;消息傳出後,外界對於羅志祥是個「渣男」的真面目大為嘩然,其實小豬羅志祥入行多年以來,一直不乏女性在身邊,更連番傳出緋聞,現就同大家盤點一下有多少位緋聞女友吧!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IG微博

羅志祥緋聞女友 化妝師疑似被網友起底

羅志祥與內地網紅周揚青 (Grace) 相戀9年,惜日前女方在個人社交網上宣布已與對方分手一後時間,還爆料指對方私生活淫亂:「去到每一個城市 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即為周揚青大感不值,並火速找到疑似是羅志祥的化妝師的微博,當中更有篇說:「分手就分手,這樣分明是報復。」的帖文,之不過帖文發出後不久就被刪去。但在該名疑似是羅志祥化妝師的微博內,不但用羅志祥作為背景,並以「SHOW」、「羅志祥」等作為標籤,還有很多與小豬羅志祥的合照,數張相信是去年(2019年)羅志祥生日齊食蛋糕的照片,從而更惹人懷疑。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疑似是羅志祥的化妝師的微博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疑似是羅志祥的化妝師的微博內,有很多與小豬羅志祥的合照,數張相信是去年(2019年)羅志祥生日齊食蛋糕的照片

至於另一位急於與羅志祥劃清界線的就是日本女星明日花綺羅,當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消息傳出後,她便即在微博上發出帖文,表示:「只是工作上的聯絡」,還Hashtag「羅志祥周揚青分手」。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羅志祥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羅志祥

相關文章:

羅志祥回應被周揚青爆熱愛性派對 女方微博發千字文親證9年情玩完 數臭4宗罪 「你真的太渣了!」|頭號粉絲

羅志祥9大緋聞女友逐個數

羅志祥入行多年,曾與不少女星傳出緋聞,當中不乏女神、天后級人馬,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吧!

徐懷鈺

徐懷鈺是羅志祥入行後首位對外承認的女友,曾在一節目中,小豬就有提及到與徐懷鈺有過一段純純的戀情,並有說出自己是徐懷鈺的初戀,但這份情只是維持了一星期便告終。

蔡依林

眾所周知,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 與羅志祥甚為老友,私下還以姐妹相稱,不時相約打牌消閒,由於來往甚密,從而傳出緋聞!之不過,蔡依林每次均被問到擇偶條件時,當中的人物與羅志祥絕對是兩類人,直接講出小豬並非她理想中的另一半。

Makiyo

羅志祥與歐漢聲(歐弟)自小認識,隨後一同出道,先後組成模仿團體「四大天王」以及二人男子組合「羅密歐」,之但是在2012年時,歐弟因為要服兵役而退出,還將當時的女友Makiyo(川島茉樹代)交給羅志祥代為照顧,以使他們日久生情。Makiyo也曾試過足足一個月沒有聽歐弟電話,當一接通時,Makiyo即向歐弟提出分手,說「我要謝謝你,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兄弟情因此決裂,慘被兄弟戴綠帽的歐弟,也有閃過一絲輕生的念頭。羅志祥多年來均對外沒有承認過與Makiyo拍拖,只是Makiyo單方面承認戀情,最後Makiyo因表示小豬管得自己太嚴而分手。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羅志祥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羅志祥

S.H.E. 任家萱 Selina

Selina與羅志祥早在2005年時有傳出過緋聞,惜當年二人是偶像身份,沒有對外公布戀情,直至翌年,Selina就版傳出與黃子佼來往過密成導火線,兩人最終回復「真‧朋友」的身份。

 

楊丞琳

另一位天后級人馬楊丞琳,先後在2007年及2009年時傳出緋聞,當時就有消息報導指二人私下經常聯絡,而且有很多共同朋友,再加上台灣偶像劇《海派甜心》而擦出愛火。

李毓芬

李毓芬與羅志祥因合拍廣告而認識,而女方更因此而受到廣大網友、媒體所注意!當時有不少媒體均拍到二人戴情侶項鍊、女方從羅志祥家中出入,但二人均不承認,直至李毓芬和柯震東爆出相戀消息,緋聞才告終。

羅志祥,緋聞,女朋友
羅志祥

林心如

林心如之所以會與羅志祥傳出緋聞,全因被媒體拍到小豬駕車到林心如住所,從而爆出「豬心戀」,但對於這個緋聞,林心如就極力否認,笑以「我不吃內臟」來作回應。

 

 

 

 

安心亞

安心亞在2010年時,有日的凌晨時份被媒體拍到跑到羅志祥住所樓下,從而傳出緋聞,羅志祥及後發怒鬧對方是借自己名聲來「博出名」,以使2人關係極差,後因合作節目而破冰,緋聞亦告終。

簡愷樂

周揚青在千字文中怒罵羅志祥「渣男」並有指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即時令人聯想到有「蝴蝶姐姐」之稱的簡愷樂!二人因合作擔任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曾多次被拍到穿著情侶裝,而愷樂亦多次在不同的場合中大讚小豬,就連小S也有多番問到愷樂是否與小豬有染,但他們一慨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