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沈月新年「大增長」 偉大身材仲正過媽媽?

流行娛樂

廣告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承襲了母親邱淑貞的外貌及身材,被外界十分睇好其發展。而沈月亦成為了父親沈嘉偉時裝皇國IT的譽用模特兒,不時都為旗下品牌拍攝宣傳硬照。踏入新一年,沈月新相又再次引來熱議,到底係「發福」定「發育」呢?

「最美星二代」沈月新年「大增長」 偉大身材仲正過媽媽?

90年代性感女星邱淑貞誕下大女沈月之後,便成為話題。她亦都越大越靚女,樣子都同媽媽一個餅印,真係似足「嫩口版邱淑貞」。踏入新年,沈月都在社交媒體上Po出一組照片,只見她穿著全白裝束,蕾絲通花設計帶有一點成熟。

沈月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傲人上圍任人睇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當然便是沈月的傲人上圍,由於其上衣貼身的關係,令其上圍都一覽無遺,乍看之下比起媽媽仲勁!不過沈月在近鏡的照片都刻意遮上白色心心,以防太性感。但其餘照片無論係側面睇,抑或是遠鏡,都清楚易見其性感的身段。

疑似「發福」現拜拜肉?

另一組照片為沈月穿上十分有渡假氣氛的連身長裙,在耳邊更是別上一朵花,仙氣十足!不過由照片去看,沈月看似有些少「發福」,無論係樣貌上定身材上都好似漲咗一個碼,而且著碎花長裙時仲見到手臂出現「拜拜肉」,睇嚟渡假真係食好住好!

身材優秀全靠媽媽

不過睇返以往沈月的照片,其實在發育時都相當均勻,應該長肉的地方便長肉。同「全盛時期」的媽媽邱淑貞絕對有得揮,而且母親強大基因的影響下,沈月似乎仲Fit過自己媽媽,近期肥返少少好似仲「有料」過媽媽!

沈月 媽媽以前都勁好身材
媽媽以前都勁好身材(圖片來源:《賭神2》劇照)

邱淑貞的近況是?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雖然已經50多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早前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時就…詳情請看

邱淑貞的三位女兒詳情?

邱淑貞大女沈月,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而早前參加的多個活動,盡show其逼爆身材。而邱淑貞的三名女兒,二女沈日及細女沈晨甚少曝光,而沈日沈晨遺傳父母優良基因…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