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博太太董燕君今晨不敵癌魔病逝 網友留言為林家打氣:你已盡力,加油!

流行娛樂

廣告

林子博為無綫前娛樂新聞主播,早在2019年4月,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就被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就一直與癌魔對戰,期間不時入院接受治療,由於需要大量的醫療費用,今年9月時曾於網上發起眾籌,獲得廣大有心人支持,惜林子博太太董燕君終今晨不敵癌魔病逝,網友得悉後即留言為林家上下打氣。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林子博-我們這一家

林子博陪妻走過抗癌路

無綫前娛樂新聞主播林子博在去年(2019年)開始可謂前路茫茫,先不獲無綫續約頓時失去經濟,後在4月時,其太太董燕君(Shirley)被證實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雖然如此,但林家上下一心合力對抗癌魔;而在10月時,古天樂出手幫林子博搭路過檔ViuTV拍劇,令林子博可以有工開、有糧出支付太太的醫療費用。

 

林子博曾表示太太接受化療後抵抗力較差,需要盡量留家養病,而他亦安排在家打麻雀給患病妻一點娛樂。長女林詠渝和細仔林卓楠知道媽媽生病後生性不少,子博表示佢哋一家人希望奇蹟出現,不會輕言放棄!子博不時在其社交平台發文為太太打氣,他曾留言寫道:「將來子女畢業,我拍影片,你拍照。將來子女成家,我倆結伴去旅行。將來子女嫁娶,金器你選,我埋單。將來兒孫滿堂,你去做飯,我弄孫。將來每一個畫面,我都很需要你在我身邊!老婆,為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吧!」

 

林子博與太太董燕君的婚照
林子博與太太董燕君的婚照

 

在過去一年間,林子博太太不斷接受化療及鏢靶等不同的治療,唯病情反覆不定,於今年8月時,林子博太太體內的癌細胞更有擴散迹象,連進食都出現困難,病情急劇惡化,由於需要支付大量的醫療費用,林子博耗盡積蓄,今年9月更在網上發起眾籌,獲得廣大有心人支持。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今晨不敵癌魔病逝 網友留言為林家打氣:你已盡力,加油!

 

 

直到今晨,林子博就在社交網上發出帖文宣布太太不敵癌魔病逝消息:「外父外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照顧好詠渝、卓楠!你放心走吧!愛你!」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今晨不敵癌魔病逝 網友留言為林家打氣:你已盡力,加油!

馬浚偉個人社交平台發文安慰林子博

馬浚偉得悉林子博太太逝世後,便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You are not alone」相片,並TAG林子博一家。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今晨不敵癌魔病逝 網友留言為林家打氣:你已盡力,加油!

網友留言為林家打氣

一眾網友今晨得悉後,就紛紛到林子博社交網-我們這一家內,為林家家人留言打氣,亦大讚林子博是好老公,結婚17年來一直對太太不離不棄,不要怪責自己:「你已盡力,林太有你這麽愛她一定已感到幸福,無憾。堅強,快樂的和兒女好好活下去一定是林太最想見到的。」、「巳(已)經盡力了沒有遺憾,不用怪責自己,傷心難免,希望盡快振作起來繼續向前行仲有2個寶貝要你照顧」、「你地已盡了努力!做得好好!林太在天上會守護住你地,好好生活呀!」、「子博,傷心完就要加油,為你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