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流行娛樂

廣告

廖慧儀前男友Sam在前日(2/12)清晨因受情困而墮樓亡,終年27歲。Sam的妹妹在前日(2/12)上午11時就透過Sam的IG來發文表示:「哥哥已經不在了!」有媒體及後聯絡到Sam的妹妹,妹妹向媒體公開Sam的千字遺書,又透露曾用Instagram私訊廖慧儀,告知兄長的噩耗,惜對方已讀不回,但事隔8小時後(即2/12 晚上8時許),廖慧儀就在IG回覆妹妹的短訊。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Sam IG廖慧儀IG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廖慧儀前男友Sam情困墮樓亡

廖慧儀前男友Sam在12月2日清晨6時,在IG story post了一段英文留言,內容之意疑似暗示想做傻事,指自己在過去的兩個月來,無論在生理定精神上都受苦,已經不能再承受更多,並多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還同大家說對不起,再見。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相關文章:

廖慧儀前男友Sam今早油麻地墮樓亡 疑在10月被Jessica狠飛後為情所困

廖慧儀簽入無綫後即與「翻版羅仲謙」傳緋聞 狠飛圈外男友Sam 網友怒插:娛樂圈公廁!

Sam的妹妹向媒體公開Sam的遺書

Sam在遺書中談及全是他口中一生最愛的廖慧儀,Sam指和廖慧儀拍拖一年半,視廖慧儀為終身伴侶,非她不娶,但自從9月起,人生變成灰暗,經歷失戀失業雙重打擊,令Sam頓覺失去支柱。Sam指廖慧儀加入娛樂圈令她徹底改變,眼中不再只有他一人,又控訴廖慧儀曾背他與人約會而瞞騙他,令他造成最大的傷害﹗最後更慘被分手,Sam指不能接受失去廖慧儀,失去她是人生最大挫折,再也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只要想到再不能在一起,將來廖慧儀的另一半會是別人而不是自己時,只是空想已經很痛苦。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Sam妹妹把死訊通知廖慧儀 卻遭已讀不回

Sam妹妹指廖慧儀封鎖了她的電話,故只能透過IG聯絡對方,並把哥哥的死訊通知廖慧儀,卻一直未有回覆,指可能她再也不關心,又指哥哥的死雖然不能全怪罪在廖慧兒身上,但哥哥尋死必然是同廖慧儀有關﹗而廖慧儀本來昨午四時出席無綫的《再見2020》記者會,卻臨時以病為由缺席,相信避開被追問前度死訊。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相關文章:

廖慧儀用7個字來回應前男友Sam死訊 臨時甩底缺席活動避見傳媒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

Sam的妹妹在昨日(3/12)再次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廖慧儀最後在前日(2/12)晚上8時許在IG內回覆短訊,之不過首句的回覆並不是慰問Sam的家人,反而是問:「公開遺言係Sam嘅意願?」,而Sam的妹妹就以「that’s what you care」來回覆對方。

及後,廖慧儀就指電腦內的文章,是Sam早在11月時就已打好:「因為呢篇嘢,佢一早打好咗,11 月嘅時候,佢正(剩)係比(畀)咗我一位好朋友,我好朋友11月收到,佢無提起無比(畀)我睇過,呢幾個月辛苦你,好好照顧自己同屋企。」Sam的妹妹得悉廖慧儀的回覆是這樣,覺得對方有點冷淡,就連Sam的家人也覺得:「好心淡!」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廖慧儀形象插水有機會被飛出《#後生仔傾吓偈》

參選港姐時期,廖慧儀雖最後五強不入,但就早已與無綫簽約,上月19號的台慶,廖慧儀也有份參與演出。之不過,因Sam的逝世消息,令廖慧儀的形象插水,外間有傳無綫有意將她飛出「無綫娛樂新聞台」,就連今星期日所舉行的《歡樂滿東華2020》中,原本會有演出的廖慧儀,也提早宣布當晚不會出席活動;較早前,有消息指廖慧儀將有機會加入《#後生仔傾吓偈》,向主持之路發展,但就此看來,能成功加入的機會應不大了。

廖慧儀隔8小時終回覆但非慰問 前男友Sam的妹妹與家人:好心淡! 圖片來源:Sam IG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事件詳情?

當年廖慧儀舊愛Sam因情困輕生,事後千字遺書曝光,而當時廖慧儀在舊愛Sam死後隔8小時終回覆Sam的妹妹但非慰問。

廖慧儀如何成功復出繼續上位?

在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日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之後更轉攻J2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