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現場表演獲外國歌唱老師點評 老師講真話求粉絲唔好打佢!

流行娛樂

廣告

姜濤同MIRROR隊友盧瀚霆、柳應廷、李駿傑,齊齊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實力被肯定,不過卻有網民質疑後期加工,懷疑造假,四子大方回應指只有一次現場獻唱機會。最近有一名外國聲樂家Rozette,拍片點評姜濤在叱咤獻唱《鏡中鏡》的現場表演,火速成為網上熱話!
姜濤 姜濤MIRROR四子齊齊上TFT。
姜濤MIRROR四子齊齊上TFT。(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香港頂流姜濤 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

以「國外音樂人點評香港頂流MIRROR姜濤《鏡中鏡》」為題,並強調「真實點評,不吹不黑」。姜濤在叱咤獻唱《鏡中鏡》,Rozette 老師看見台下觀眾即以英文高呼:「嘩,好多觀眾。」然後話:「他在中文rap嗎?我不確定要怎麼評論,但我可以告訴你,你們有沒有注意到,背後有另一個自己預錄好的聲音在後面播放,然後他像在rap,而背後的預錄聲,比現場演唱的聲還要更大聲…這給人的感覺不太好。」

姜濤 老師邊看姜濤在叱咤頒獎禮上的獻唱《鏡中鏡》的片段作點評。
老師邊看姜濤在叱咤頒獎禮上的獻唱《鏡中鏡》的片段作點評。(圖片來源:YT@Rozette)

「他的粉絲可能會反駁」

她續說:「他的粉絲可能會反駁,因為他的表演有很多肢體動作,所以聲音會有點失控,但無論是唱歌還是rap,他為什麼那麼憤怒?…還有是有走音,我沒有聽過本來歌曲,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跑調,但我好好奇他的受眾群體是…(然後做了一個誇張的鬼臉)我看到有點不知所措」

姜濤 老師指背後有預錄好一把底聲,而且比現場唱把聲更大!
老師指背後有預錄好一把底聲,而且比現場唱把聲更大!(圖片來源:YT@Rozette)

「他是在大叫,不是太好聽」

看到姜濤在不停掃時,老師一時皺眉頭,一時掩咀,其後更跟住姜濤一起遞手掃,然後一臉憂心指:「他這樣叫,嗓子會壞掉,也是在虐待我的耳朵,平常我教學生有哭腔、吶喊,但他是在大叫,不是太好聽,我認為。顯然他有很多粉絲,很受歡迎,抱歉別打我!我只是不想他叫壞了嗓子…我知道他有發出聲音,但感覺是在聽錄音,背後預錄好的音軌,比他現場還要大聲,聽下去很像是憤怒的自言自言」

姜濤
(圖片來源:YT@Rozette)
姜濤 老師跟住齊齊掃!
老師跟住齊齊掃!(圖片來源:YT@Rozette)

評鄧紫棋:太多奇怪鼻音

這位國外老師曾點評GEM在《我是歌手》時的現場演唱,還有點評陶喆、JJ林俊傑、周深、老師點評GEM哭腔太多,花巧技巧太頻密,「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舒服」又指她唱快歌時表現保守,但最後指她有進步。

姜濤 曾品評鄧紫棋!
曾品評鄧紫棋!(圖片來源:YT@Rozette)
姜濤
(圖片來源:YT@Rozette)

網民:這呢表演係睇氣氛,要品評就用其他片

老師點評姜濤現場表演,成為網上熱話,有網民指撐姜濤,「外國老師連宇宙GEM有有踩,咁即係姜濤都GEM同一水平啫」、「個老師都踩GEM,咁姜都係同level」、「佢有乜資格去評論先,利申:我不是姜糖」、「姜濤唱得好,就即刻俾人打壓,香港樂壇有咩理由唔係一潭死水」、「姜濤已經好努力,比多啲鼓勵啦」、「搵個識中文先去評啦」、「呢條片佢當時唱嘅係氣氛,唱功上未夠完美我都認同,想睇姜展露唱功,睇佢其他片會好啲 」等。

姜濤 今年一月一日,姜濤受傷後首次現身,獻唱《鏡中鏡》。
今年一月一日,姜濤受傷後首次現身,獻唱《鏡中鏡》。(圖片來源:叱咤頒獎禮截圖)

網民:老師以事論事,唔係踩,仲係一條教學片

亦有不少網民指老師點評中肯,「唔係為踩而踩,佢係尾段教點樣唱好啲,點樣運用把聲,其實係一條教學片」、「其實唔係踩喎,佢係以事論事咋喎」、「睇埋佢品評其他歌手,有陶喆,周深,全部都好認真去評價」、「姜濤回應泥鯭都話虚心接受前輩意見,啲粉絲唔好衝出嚟鬧咗先」、「呢位老師係畀意見,唔係mean人喎」。

姜濤 姜濤最近踩入時裝界,推出個人服裝品牌,成為姜老闆!
姜濤最近踩入時裝界,推出個人服裝品牌,成為姜老闆!(圖片來源:IG@tozero)

圖片來源:YT@Rozette、IG@mirror.we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