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美國終返港! 三個禮拜美國行程終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姜濤早前突然到美國工作,三星期後的昨天終於回港了!有網民指出在新加坡機場捕獲野生姜濤,亦有消息指他會在本港時間昨日下午1時半轉機返港,並估計會於下午5點左右抵達香港機場。消息雖然來得突然,但仍難阻一班姜糖前往接機,不但有人舉著姜濤公仔和燈牌,更有向各式各式樣的歡迎方式。

姜濤 姜濤在飛機上拍攝回港照片
姜濤在飛機上拍攝回港照片(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美國行一到步 姜糖用飛機拉橫額打氣

就算沒有其他鏡仔在身邊,隻身前往美國工作的姜濤亦不孤單。美國的姜濤應援站於6月初就為姜濤用飛機拉橫額打氣,在該時段內飛機路線會由自由神像飛往Gigino At Wagner Park,讓姜濤好在享受陽光清新空氣時望上天空知道世界不同地方的姜糖為他應援,讓他並不會感到孤單。

姜濤 姜糖為偶像用飛機拉橫額打氣路線圖
姜糖為偶像用飛機拉橫額打氣路線圖(圖片來源:IG@keungshow_usa_candies)

消息指飛美國拍電影

是此姜濤美國遊十分神秘,經理人黃慧君(花姐)亦指由於簽下保密了協議故未能透露詳情,不過表示此行會是做一件十分突破的事,正當一眾姜糖不停猜測之際,有一位外國演員洩密,姜濤此行是去拍攝一套關於跳舞的電影,包括了香港、美國及台灣多地演員參與,實為大製作!而姜濤在社交平台上就只有發佈一些在美國旅遊的動態,看來是次美國行真的很神秘!不知是真的拍攝電影還是會有更多驚喜呢?或者可能秘密製作新歌遠到美國跟當地製作人合作,不過相信真相很快會揭曉!

姜濤 姜濤表示去美國要好好玩樂
姜濤表示去美國要好好玩樂(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關鍵詞
姜濤美國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IG@keungshow_usa_can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