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被正式逮捕吳母憔悴現身急脫1億豪宅 網傳再有400G證據影片當中所有女生全零意識 都美竹以27字回應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被刑拘17日後,昨晚(16/8)遭北京人民檢察院正式批准逮捕,而其律師表示,當批准逮捕後要再回復自由身的機率幾乎甚微,有內地網友在網上表示看到吳媽媽獨自回到吳亦凡的住所當中;正當大家在想吳亦凡的判決時,網上再傳出有人手上擁有吳亦凡400G證據影片,片中的少女們全零意識下被帶進房間。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吳亦凡IG、微博

吳亦凡桃色風波始末:

吳亦凡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兼大量指控 勒令對方要退出娛樂圈 Kris與其工作室終發聲回應!

吳亦凡桃色風波愈滾愈大 多名疑似受害女生陸續現身 平均年齡約20歲?!

吳亦凡認與都美竹曾發生親密關係 中國警方爆出竟涉「第三者」進行勒索?!

吳亦凡被拘捕原來係吳母大義滅親 Kris遭控9宗罪崩潰求饒!網傳呢兩位紅星都有份 所屬工作室即火速回應!

吳亦凡正式被北京警方逮捕

吳亦凡早在上月31日時,被北京警方以誘騙方式來讓少女參加酒局,甚至在少女零意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從而被拘留,事隔17日,昨日(16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正式涉嫌以「未在少女願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批准逮捕吳亦凡。而據內地網媒《騰訊新聞》按照內地律師的所示,被捕者拘留時間一般為14日作為期限,若案件涉及人數較多的話,嚴重情度亦隨之升級。

(圖片來源:北京人民檢察院微博)
(圖片來源:北京人民檢察院微博)

相關文章:

吳亦凡被刑拘17日遭北京人民檢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內地網友:官司可以網上直播嗎?

吳亦凡明年初將有判決

吳亦凡正式被捕後,有不少網友都紛紛問何時知道判決,內地資深律師易勝華表示,這一切都要看案件調查的進度,而由批捕的速度來看,案件事實應該都已十分清晰,如吳亦凡認罪的話,案件訴訟流程將預計明年(2022年)1月或之前就會有結果,否則,一般情況下將會在明年(2022年)3月會有判決;另外,易勝華律師還提到,按照以往經驗,吳亦凡的刑期不少於五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亦凡母憔悴現身 急脫1億豪宅

內地網友「虹橋機場一哥」在微博上載多張吳亦凡媽媽吳秀芹的相片,並指相片是於昨晚(16/8)八時半所拍攝,即與吳亦凡被宣布正式批准逮捕的同一時間,而地點則是朝陽區,當時戴著黑色口罩,深色衣服的吳媽媽媽乘車到兒子家;有內地網友曾公開指吳亦凡在桃色風波發生後不久,就有意賣出朝陽區星河灣、朝陽區棕櫚泉小區、東城區等三間市值共近1億人民幣(約$120,159,261.99億元港幣)的單位,而現時這三個單位據知仍在放售中。

(圖片來源:「虹橋機場一哥」微博)
(圖片來源:「虹橋機場一哥」微博)
(圖片來源:「虹橋機場一哥」微博)
(圖片來源:「虹橋機場一哥」微博)

網再傳有400G證據影片當中所有女生全零意識

吳亦凡被捕後,網上依然不時傳出有受害者出來指證的消息,而近日更有人稱其手握吳亦凡400G的證據影片,而片中有多名少女都是在意識不清,甚至是零意識下被帶入房間;至於北京警方亦還原了所有的聊天紀錄、在飯店內的影片等。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都美竹以27字回應

掀起吳亦凡桃色風波的女主角都美竹,得知吳亦凡被正式批准逮捕後,即在其粉絲群內表示:「終於!感謝朝陽公安,他們真的特別特別好。謝謝你們,我們都好好的!」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圖片來源:都美竹粉絲群)
(圖片來源:都美竹粉絲群)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