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再辦《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去年冠軍「浩南」:又話我係最後一屆?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去年《最後一屆口罩小姐》以真人騷選美形式選出三甲,日前宣布再搞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由ERROR四子肥仔(梁業)、Dee哥(何啟華)、193 (郭嘉駿)及保錡擔任主時,現正展開招募行動﹗

「最後一屆」冧莊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去年《口罩小姐》冠軍「浩南」鄭伊琪與奪得「除罩最靚獎」羅佩芝及落選的米媽齊齊拍宣傳片﹗片中「浩南」搞笑問:「乜我唔係最後一屆口罩小姐咩?」,片中還有ERROR三子,193更抵死話:「仲要戴兩個口罩先至安全﹗」

口罩小姐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正展開招募﹗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現正展開招募﹗(圖片來源:ViuTV)
口罩小姐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招募行動宣傳片中,有米媽 浩南和羅佩芝拍攝﹗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招募行動宣傳片中,有米媽 浩南和羅佩芝拍攝﹗(圖片來源:ViuTV)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年齡不設上限

《口罩小姐》是在疫情下衍生的節目,但一年過去,疫情未停,戴口罩已成為大家的常態,所以ViuTV今年再接再厲舉辦另類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只須年滿十八歲女性便可參加,年齡不設上限﹗今年的口號是「兩個口罩都擋唔住你嘅美麗,即刻報名﹗」,參加者將會接受不同訓練及挑戰,得獎者會獲得獎金及獎品﹗

口罩小姐 「浩南」鄭伊琪問:「乜我唔係最後一屆咩?」
「浩南」鄭伊琪問:「乜我唔係最後一屆咩?」(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口罩小姐 羅佩芝去年雖然落選,要提早「除罩」以真面目示人,但卻獲得「除罩最靚獎」,近來主持不少ViuTV主持,在ViuTV曝光率好高。
羅佩芝去年雖然落選,要提早「除罩」以真面目示人,但卻獲得「除罩最靚獎」,近來主持不少ViuTV節目,曝光率好高。(圖片來源:ViyTV截圖)
口罩小姐 193在宣傳片中話聽專家意見戴兩個口罩出街﹗
193在宣傳片中話聽專家意見戴兩個口罩出街﹗(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口罩小姐 ERROR四子再次主持《口罩小姐》選舉,相信是同去年一樣擔任組長帶領佳麗﹗
ERROR四子再次主持《口罩小姐》,相信是同去年一樣擔任組長帶領佳麗﹗(圖片來源:IG@fatboyip)

《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冠軍「浩南」鄭伊琪

「浩南」是《最後一屆口罩小姐》冠軍,由模特兒跳入電視,主持過《戀講嘢》、《玩X爆香港地》、《囝囝女女730 》等。

口罩小姐 「浩南」當選後,獲得不少主持機會﹗
「浩南」當選後,獲得不少主持機會﹗(圖片來源:IG@wayii)

亞軍「阿姨」徐蒨寧

亞軍「阿姨」徐蒨寧,34歲時以人妻人母身份參賽,由坤哥御用化妝師化身ViuTV主持,為ViuTV主持《囝囝女女730 》節目,身材出眾的阿姨在網上人氣甚高﹗

口罩小姐 「阿姨」徐蒨寧獲得亞軍後,在網絡人氣高企,接了不少代言廣告,網民大讚「阿姨」無論身材樣貌都高汁,相當羨慕佢老公咁話﹗
「阿姨」徐蒨寧獲得亞軍後,在網絡人氣高企,接了不少代言廣告,網民大讚「阿姨」無論身材樣貌都高汁,相當羨慕佢老公咁話﹗(圖片來源:IG@auntielimemarie)

季軍「細細粒」馮寶欣

季軍「細細粒」馮寶欣亦有份主持《囝囝女女730 》,曾任《水著考有feel》嘉賓,相當出位﹗

口罩小姐 「細細粒」寶欣
「細細粒」寶欣(圖片來源:IG@fungpoyan)

重溫《最後一屆口罩小姐》總決賽「浩南」奪冠 「阿姨」攞獎一刻震懾眼球

《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誕生,曾志偉率一眾藝員、歌手大堆頭主持《開心大綜藝》對撼。《口罩小姐》八強爭奪三甲,經過自選表演環節、泳裝環節,最後由愈戰愈勇的浩南(真名鄭伊琪)奪得口罩小姐冠軍,亞軍是年紀最大的阿姨,季軍是細細粒(真名寶欣),而一直是大熱的紅人肥腰(米露迪)最後竟三甲不入。

人氣KOL米媽三甲不入

保錡組肥腰由入圍時已被火速起底,是網紅米露迪(又稱米媽),網上投票一直領先,在總決賽當晚表現平均,在司儀問答環節面對尖銳問題,仍能對答如流,不過最後竟然三甲不入,難免露出失望表情。

口罩小姐 浩南先拔頭籌奪「服裝與口罩搭配獎」,台下歡呼聲不斷。
浩南先拔頭籌奪「服裝與口罩搭配獎」,台下歡呼聲不斷。(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老闆娘得包尾

八位佳麗穿上晚裝在台上等候賽果,首先宣布「服裝與口罩搭配奬」由浩南奪得,之後由第八名開始宣布,第八名是老闆娘(真名楊慧敏),第七名是178( 真名張晉雅)、第六名是黑妹、第五名是莎嘩Dee卡(真名李嘉麗)大會刻意唔宣布第四名得主,等到與冠軍得主時一起揭曉,增加刺激度,大熱肥腰(左)及浩南是冠軍與第四名之分,氣氛相當緊張,宣布前二人手拖手等結果。

口罩小姐總決賽|浩南奪冠阿姨黑媽得亞軍 大熱米露迪三甲不入
(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第四名與冠軍一起宣布

宣布第四名時,司儀強尼表示先宣布季軍,到揭曉冠軍時才公布第四名是誰,以增加刺激度,季軍是細細粒(真名寶欣)、亞軍是阿姨(真名徐蒨寧)、冠軍是浩南(鄭伊琪),即是大熱的肥腰落選只得第四,三甲不入。

浩南邊喊邊講感想:「我係有諗過,但又唔敢諗,我要多謝四個男人,第一個係監製,雖然我唔係佢想選嘅,但都無foul到我﹗第二個係隊長阿Dee,第三個係我健身教練,第四個係我另一半。」

浩南奪得《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冠軍,激動落淚,邊喊邊講感言。
浩南奪得《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冠軍,激動落淚,邊喊邊講感言。(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亞軍阿姨

口罩小姐 亞軍阿姨,票數一直在中位數,算是黑馬之選的阿姨,宣布得亞軍時大叫,表現激動。
亞軍阿姨,票數一直在中位數,算是黑馬之選的阿姨,宣布得亞軍時大叫,表現激動。(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當宣布阿姨得亞軍,她相當激動,低胸晚裝上陣的阿姨,好有料到。
當宣布阿姨得亞軍,她相當激動,低胸晚裝上陣的阿姨,好有料到。(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身材好好的阿姨。
身材好好的阿姨。(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季軍細細粒(真名寶欣)

口罩小姐 細細粒笑容甜美,一直是三甲大熱。
細細粒笑容甜美,一直是三甲大熱。(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第五名莎嘩Dee卡(真名李嘉麗)

口罩小姐 莎嘩Dee卡
莎嘩Dee卡(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第六名黑妹(真名黃樂彤)

口罩小姐 黑妹
黑妹(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第七名178(真名張晉雅)

口罩小姐 173
178(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第八名老闆娘(真名楊慧敏)

口罩小姐 老闆娘只能得第八名。
老闆娘只能得第八名。(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三小辣得「除罩最靚獎」

口罩小姐 三小辣(真名羅佩芝)以大熱姿態得「除罩最靚獎」。
三小辣(真名羅佩芝)以大熱姿態得「除罩最靚獎」。(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網民大讚八位口罩佳麗高質過香港小姐。
網民大讚八位口罩佳麗高質過香港小姐。(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口罩小姐 肥腰一早被揭是網紅米露迪(又稱米媽),網上投票一直領先,最後竟三甲不入,粉絲們向 Viu要對米媽還一個公道。
肥腰一早被揭是網紅米露迪(又稱米媽),網上投票一直領先,最後竟三甲不入,粉絲們向 Viu要對米媽還一個公道。(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泳衣環節最吸睛

雖然《口罩小姐》是反傳統選美選舉,佳麗戴住口罩一直保持神秘,不過到總決賽,最令人期待的泳裝環節又點少得。老闆娘參加過港姐,行台似模似樣,毫不怯場,而黑妹一直被網民指最高質,身材高䠷的佳麗。

口罩小姐 老闆娘同黑妹一黑一白泳衣出場。
老闆娘同黑妹一黑一白泳衣出場。(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173反傳統以潛水衣出場。
178(左)反傳統以潛水衣出場,黑妹(右)的㳖衣好性感。(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老闆娘、莎嘩Dee卡,黑妹
老闆娘、莎嘩Dee卡,黑妹(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 保錡刻意掹大對眼,唔直視黑妹。
保錡刻意掹大對眼,唔直視黑妹。(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細細粒最細粒,但上圍好凸出,最後得季軍。

口罩小姐總決賽|
(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阿姨已為人妻人母,不過被問到拍埋一班後生女會否感到尷尬,阿姨信心十足話:「不同年紀都可以追求夢想,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美。」得到台下熱烈掌聲。

口罩小姐總決賽|
阿姨狀態大勇。(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浩南被指是MK界代表,她為自己澄清:「我唔係MK,係正宗港女。」司儀反問她唔介意做港女?浩南話:「唔介意被人話港女,即係代表到一個地方的女仔,好自豪。」她又透露為比賽減肥,共減了11Kg約廿多磅。

口罩小姐總決賽|
浩南減了廿多磅,好大決心。(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肥腰真身是網紅米露迪,人氣及民選投票一直高企,總決賽亦狀態大勇,信心十足。

口罩小姐總決賽|
肥腰(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大會評判分別是陳倩揚、倪晨曦及黃德斌,評判佔總分百分之七七,而網上投票佔百分之三十。(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司儀蔡宛珊打扮性感拍得住班佳麗。(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自選表演環節

178表演最拿手的牧童笛及捽碟,被foul的三位組員高佬(左一)、三小辣及王牌打扮性感為她伴舞,生色不少。

口罩小姐總決賽|
178有落選組員為她伴舞。(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178有伴舞,好有氣勢。(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莎嘩Dee卡表演鋼管舞

口罩小姐總決賽|
經常被指靠運氣打入八強的莎嘩Dee卡,苦練鋼管舞。(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肥仔組莎嘩Dee卡,被指經常被肥仔冷落,司儀環節她代肥仔澄清,表示肥仔都好照顧佢。(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老闆娘表演中國舞及Jazz

口罩小姐總決賽|
(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被司儀問到負評最多,老闆娘話有睇晒所有留言,多謝大家對她的關注。

口罩小姐總決賽|
(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黑妹表演跳舞

口罩小姐總決賽|
黑妹有被foul組員為她伴舞,表演好一般。(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細細粒表演花式跳繩

口罩小姐總決賽|
細細粒再次表演花式跳繩,今次冇失手。(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細細粒件舞衣明顯包唔住佢激凸的上圍。(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阿姨表演埃及舞

口罩小姐總決賽|
阿姨跳埃及舞,好姿勢有妖氣。(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口罩小姐總決賽|
動作太大,一度走位,上下失守。(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浩南表演talk騷

口罩小姐總決賽|
浩南每次都表現演talk騷,每次都仍然有驚喜畀大家。(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肥腰表演跳Jazz

口罩小姐總決賽|
肥腰表演跳舞,勁度十足。(圖片來源:《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截圖、《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