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盛女」劉心悠驚爆閃婚 同圈外老公8位數築愛巢

流行娛樂

廣告

被譽為「黃金盛女」現年41歲的劉心悠昨日(13日)驚爆2022年除夕已與圈外男友拉埋天窗,姊弟戀成功開花結果!2人非低調,劉心悠sweet爆回應此事。

##embed-label-0##

##embed-label-0##

劉心悠回應已婚:多謝大家的祝福,好開心找到另一半!

現年41歲的劉心悠一直未曾公開戀情而獲封圈中「黃金盛女」,不過她原來已於上月31日大除夕,秘密與圈外男友結婚,閃電升呢人妻!劉心悠當日選址上水一個室外場地低調舉行婚禮,婚禮場地屬於親戚所有,一對新人沒邀圈中人出席,因此沒有洩露半點風聲。劉心悠對於結婚的消息,她回應 :「多謝大家的祝福,好開心找到另一半!」

##embed-label-0##

老公是普通上班族 年約30幾歲

據知劉心悠的老公是一位圈外普通上班族,比她年輕幾歲,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原來劉心悠一直低調拍拖,去年她曾承認在香港置業,以首置名義斥資2,250萬元購入位於西貢清水灣道澳貝村,全幢建築面積2,100平方呎村屋,她直認是出售外國物業,套現並「一炮過」在香港買樓。原來她這次大手筆入市,就是築愛巢!

##embed-label-0##

##embed-label-0##

2020年曾傳出「SHE SHE情」引起熱話

劉心悠多年來在圈中絕少傳出緋聞,只在2020年曾傳出「SHE SHE情」而引起熱話,而網上流傳一名加拿大女大生於2012年在網上自爆,以標題「和一個算是三線女藝人曖昧了1個月」連載自己曾與某女星秘密交往的戀事,斷斷續續連載了兩年,網民在連載網誌內容所形容「女星」的特質,猜測故事主角是劉心悠。其後劉心悠在社交網發文寫道:「我喜歡謠言」以打破SHE SHE傳聞。

劉心悠 已婚 劉心悠 木偶鼻 劉心悠 被標注成為素顏女神的劉心悠,過去多次公開展示她的素顏靚樣。(圖片提供:微博@劉心悠Annie)
被標注成為素顏女神的劉心悠,過去多次公開展示她的素顏靚樣。(圖片來源:微博@劉心悠Annie)

劉心悠上烹飪班學做人妻

劉心悠除了熱愛跑步、與寵物鸚鵡互動外,近期不斷上烹飪班,學整蛋糕同意粉,原來是學做人妻!早前她上傳了一張和兩位好朋友在廚房照片,劉心悠還留言:「當有些人煮到滿頭大汗的時後, 你卻在面前悠哉的喝湯。」照片中的劉心悠雙手捧著湯碗,以大側臉入鏡,皮膚相當好,五官超立體連下顎線亦十分明顯,同時有網民發現她筆直的鼻樑以及鼻頭似與之前略有不同,鼻樑比過去更高更直,鼻頭位置相當尖挺,繼而引發一輪熱議,「甚麼時候做的」、「鼻子墊那麼高」、「鼻子好奇怪」、「想在姐姐的鼻子滑滑梯」、「多麼優秀的下顎線」。

劉心悠 已婚 劉心悠 木偶鼻 劉心悠 有網民翻出劉心悠的舊照,指她拍內地劇《步步驚心》時,鼻頭還很有肉。(圖片提供:微博@《步步驚心》劇照)
有網民翻出劉心悠的舊照,指她拍內地劇《步步驚心》時,鼻頭還很有肉。(圖片來源:微博@《步步驚心》劇照)

驚現木偶鼻 網民翻舊相做比較

女神驚現木偶鼻,引起網民的好奇心,有網民搜羅劉心悠舊有的影視作品作比較,一比之下可見舊日她的鼻子雖然高挺,但鼻頭位置則較為圓潤有肉,前後對比的確是有差別,有指或許是影相角度、燈光問題或是女神已踏入四字頭瘦多一圈所致,雖然劉心悠唔同咗,不過網民覺得她依舊是穩坐女神榜之列。

劉心悠 已婚 劉心悠 木偶鼻 劉心悠 5年前的無綫劇《深宮計》,劉心悠的鼻頭與現在確是有分別。
5年前的無綫劇《深宮計》,劉心悠的鼻頭與現在確是有分別。(圖片來源:IG@sumyauliu)
劉心悠 已婚 劉心悠 木偶鼻 劉心悠 劉心悠個鼻有進化之嫌,唔知關唔關化妝事呢?
劉心悠個鼻有進化之嫌,唔知關唔關化妝事呢?(圖片來源:IG@sumyauli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劉心悠Annie、《幸福的抉擇》劇照、微博@《步步驚心》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