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余潔滢ViuTV新劇戀陳卓賢 受家姐余香凝影響入行

流行娛樂

廣告

余香凝細妹余潔滢(Zoe)現年23歲,大專時就讀時裝設計畢業。15年由做model開始半隻腳踏入娛樂圈,之後在18年參演無綫新一輯《美女廚房》其中一位美女學徒。繼今年初參演ViuTV劇集《黑市—全家覆》後,近日又有份演出ViuTV新劇《男排女將》,飾演男主角顧定軒細妹「安安」張競安,同時也是排球隊助教,更會與MIRROR成員 Ian(陳卓賢)發展感情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IG|編輯:Evita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余潔滢受家姐影響入行

余潔滢畢業自大專讀時裝設計課程,她直言當初是受到比她大四歲的姐姐余香凝影響,而入行做模特兒。余潔滢直言自己好鍾意演戲,她表示曾向姐姐余香凝取經:「佢只係叫我讀熟啲個劇本,或者搵啲嘢去參考,等自己去更加了解自己個角色,試過有咩唔得,先去針對番個問題畀意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