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 電影》延續電視原著!重溫《尋秦記》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

流行娛樂

廣告

《尋秦記 電影》日前終於正式公開預告,電影亦會在今年內上映!19年後終於Call齊人,原班人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悉數回歸,電影由吳炫輝和黎震龍執導。而《尋秦記 電影》將延續電視原著,到底當年《尋秦記》有咩笑位搞到人人都愛?即刻睇睇!

撰文:新假期|圖片:新傳媒圖片、微博、電視截圖|編輯:海月|原文刊於:新假期

原班人馬開拍《尋秦記》電影版

經典劇集《尋秦記》相隔20年後以電影版回歸,早前在內地網的預告率先流出,近日港版的電影預告曝光,原班人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悉數回歸,電影由吳炫輝和黎震龍執導。雖然作品未有上畫日期,但一眾網友也十分期待!

《尋秦記 電影》港版預告曝光!新舊角色雲集、古天樂仲著緊當年T恤 網友:大讚善柔真係好正!

嬴政帶著銳利的眼神出場

 

《尋秦記 電影》港版預告曝光!新舊角色雲集、古天樂仲著緊當年T恤 網友:大讚善柔真係好正!

經典劇集《尋秦記》相隔20年後以電影版回歸

 

《尋秦記 電影》港版預告曝光!新舊角色雲集、古天樂仲著緊當年T恤 網友大讚:善柔真係好正!

重溫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

1|超級無敵拳門人接龍之《尋秦記》篇

出現於《尋秦記》第38集的這幕,古天樂將會教你玩超級無敵馬拉松(接龍),何謂TVB個B呀?Click以下圖片,立即睇片!
《尋秦記 電影》延續電視原著!重溫《尋秦記》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

2|「其實唔難」的典故

話說陳國邦於神劇《尋秦記》中飾演李斯,他的對白「回大王,要辦到此事,其實唔難」,被借用作高登仔口頭禪「其實唔難」的經典Cap圖,並沿用至今。
《尋秦記 電影》延續電視原著!重溫《尋秦記》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

3|無記BBQ結局始祖

無記每年至少有2至3套劇集,都以BBQ大團圓為結局,如09年的《ID精英》、《烈火雄心III》、《古靈精探B》,抑或近年的《當旺爸爸》、《造王者》等等。然而網民於11年《尋》劇重播時發現,原來早於01年的《尋》劇已經出現BBQ情節,更被指是無記劇BBQ結局的始祖。 《尋秦記 電影》延續電視原著!重溫《尋秦記》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

4|網友惡搞?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這句高登金句難道也是出自《尋秦記》的典故?其實純粹是網民的二次創作。
這句典故出自中國鐵道部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先生,於「2011年甬台溫鐵路列車追撞事故」的新聞發布會上,為官方訛稱「掩埋車體是為了救援方便」的說法解話,然後對台下傳媒說:「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事後被網民譏諷,而其金句更一時成為中國網絡熱爆流行語。

ASITP_I_believe

5|經典古裝頭 x T-shirt look

劇集播至第3集,項少龍的經典古裝頭crossover t-shirt look再度出現。題外話,古仔於2001年亦憑《尋》劇角色項少龍首度榮登視帝。
尋秦記04

6|變幻樣貌

說到《尋秦記》,自然離不開林峯的變幻樣貌,究竟邊個冒充邊個,真的難以捉摸。

尋秦記林峯

7|潛力對白CAP圖

遇著親戚朋友三姑六婆問:「幾時結婚呀?」,或被女朋友質疑:「喂,你嗰晚係咪同邊個一齊?」你可以用以下圖片回應。

尋秦記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