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啲嘢真係早早整定!「雷神」老婆Elsa Pataky細細個就將佢紋上身!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3近期hit爆全城,眾人紛紛成為劇透王。但不講不知的是,原來「雷神」 Chris Hemsworth 在現實中的妻子 Elsa Pataky ,早早就「預知」到她未來的丈夫將會成為「雷神」,甚至將他的象徵紋上身,真是不得不令人感歎緣份的奇妙。

撰文:Layne、Cherry@Central|圖片:IMDb.com、Instagram

「雷神」老婆 Elsa Pataky 自小就有「雷神」紋身

身為 Marvel 電影要角的「雷神」 Chris Hemsworth ,在電影宣傳時攜同妻子 Elsa Pataky 出席,大秀恩愛。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 Elsa Pataky 表示原來她自小便與「雷神」結緣。

Elsa Pataky 表示,她在15歲的時候因為鍾情北歐神話中的「雷神」,而特意在右臂上紋上代表「雷神」的雙交叉圖案!

Elsa Pataky於2010年與當時未飾演「雷神」 Chris Hemsworth 火速撻著,並於年尾結婚。

直至 Chris Hemsworth 由2011年起開始擔當 Marvel 電影中的「雷神」,Elsa Pataky 才發現二人的生命線,原來早已在命運的齒輪中得以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