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Heart Shaker》MV登場 一貫活潑可愛風格 露小蠻腰唱跳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子組合TWICE於今日(12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Merry&Happy》,主打歌《Heart Shaker》MV已於今天韓國時間18:00(香港時間17:00)登場!在YouTube上載短短幾小時,已經接近50萬的觀看次數!MV中成員們露出小蠻腰唱跳,貫徹TWICE的可愛活潑風格。

text-Cyan photo-MV截圖、官網

Twice於今天(12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的重新包裝版專輯《Merry&Happy》。主打歌《Heart Shaker》於韓國時間18:00(香港時間17:00)登場!

新專輯一共收錄15首歌曲,新增了一首與專輯同名的聖誕歌、一首由JYP社長朴軫永親自作詞的主打歌《Heart Shaker》。

《Heart Shaker》MV在YouTube上載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50萬的觀看次數。

 

內容延讀:
《As If It’s Your Last》成電影插曲!BlackPink MV出現於《正義聯盟》!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