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才女長腿咪神乜都有!嚴選9位TVB娛樂新聞台主播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的J2娛樂新聞台主播素來以高質素見稱,而在TVB節目《3日2夜》中,一眾美女主播獲得更多曝光率,甚至引起了不少網民的熱烈迴響,以下呢9位TVB娛樂新聞台主播短短時間內就變成宅男女神,你又喜歡邊位?

撰文:Layne、素岐@Central|圖片:Instagram、Facebook

九位TVB娛樂新聞台主播

鄺潔楹

在《3日2夜》中一舉成名,被網民封為「仙氣女神」的 Judy鄺潔楹,以清純的外表及純天然不添加的高質素顏見稱。

在早前,TVB在See See TVB Facebook專頁中,發布了一條藝人一秒換裝的短片。而當中以素顏示人的Judy,毫不遜色於化妝之後的藝人,天然度可見一斑。

Judy表示自己曾因前男友嫌棄她身材不好而與其分手的不好回憶,而她似乎在《3日2夜》成功一吐烏氣,如果她的前男友見到,應該亦會改觀吧!

不過Judy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不太喜歡賣弄身材,所以在社交網絡上亦鮮有發布穿著比堅尼的照片,估計「泳衣浸溫泉」一幕只會是曇花一現。

歐陽巧瑩

輪到「木偶哥」林師傑的未婚妻歐陽巧瑩,二人拍拖三年,在今年年頭宣布已經訂婚,又一女神將成為人妻。

雖然宣布已訂婚,但封盤的歐陽巧瑩似乎並未有因此而減少大秀身材,在社交網絡上仍有不少的火辣性感照。

這可能是因為她天生性格熱情奔放、我行我素的關係吧,加上坐擁34C的傲人身材,又的確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而歐陽巧瑩更曾經試過真空上陣,在男友的鏡頭下,拍攝了一輯性感的寫真,作風實在大膽得令人驚訝。

陳詩欣

主打可愛甜美路線的Eunice,本來是一位模特兒,曾在15、16年進軍香港樂壇,但始終未有成果。

自從她轉型成為TVB娛樂新聞台主播,開始為人所認識,而原來Eunice除了唱歌有一手,她的一雙白滑長腿才是她最大的武器。

Eunice亦深知自己的長處所在,經常在社交網絡上大秀自己的一雙美腿。

在無綫節目《3月2日》中,泳衣環節一直大受男性觀眾歡迎,而有幸參演的Eunice亦因此而人氣急升。

朱智賢

2013年的落選港姐朱智賢,同樣因《3日2夜》人氣急升,皆因她有著32C上圍及一雙長腿。

入行之前為空中服務員的朱智賢,在笑容儀態方面當然經過千錘百煉,早已是有如天性般熟練自然。

不過女神上年已經被傳媒指出,正與「巨聲幫」藝人謝東閔拍拖,十分甜蜜。

網民如果想多多支持女神,或者就只能透過收看她的電視節目了吧!

周佩婷

從美國畢業回港的Angel,有著一種外國女性的活潑氣質,樣子酷似李佳芯與麥美恩的混合。

但最吸引一眾網民目光的,相信應該是她豐滿的身材吧,在《3日2夜》中大晒34C身材的她,原來在減肥前是有著D Cup上圍的重量「Cup」選手。

 

當然,減肥後的Angel更能帶來健康氣息,身形更顯火辣。

在《3日2夜》中,性感火辣的Angel更意外被外國人上前搭訕,可見她的吸引力之強。

 

陳婉衡

陳婉衡當年參選香港小姐時有著「翻版泳兒」的稱號,早在14年的無綫節目《Go! Yama Girl》中,她的傲人身材便廣為人知。

因為在《Go! Yama Girl》中的出演,她被一眾網民封為繼高Ling之後的新一代「咪神」。

36E的妙曼身材果然名不虛傳,單單見到她在社交網絡上的照片,便已經充滿壓迫感。

另外,陳婉衡亦經常分享自己做運動的照片,難怪可以保持著這麼苗條吧!

林希靈

Agnes林希靈主要在無綫主持兒童節目,而即便如此,但是笑容甜美,如同鄰家少女不加雕琢的感覺,仍為她帶來了不少的觀眾支持。

雖然Agnes的五官並非極其出眾,但當她笑上來,一雙彎月般的眼睛,似是喚起人們內心中沉睡已久的青澀回憶。

林希靈的形象百變,無論穿上甚麼風格的衣著,都總能穿出自己的一種味道。

戴上眼鏡的她則帶著一種知性女性的優雅感覺。

黃愷怡

與林希靈同為兒童節目主持的黃愷怡Jasmin,果真人如其名,有著如花般淡雅自然的美感。

而作為無綫藝員的Jasmine坦言自己對演戲有著濃厚的興趣,希望為未來的演出裝備好自己。

所以她在不同類型的崗位上都盡力完成,務求汲取更多經驗。

Jasmine指自己在就讀大學時有不少演出話劇的經驗,所以視舞台劇為入行最大的目標。

黃曉明

擁有八級鋼琴及八級聲樂資格的 Shermaine 黃曉明,原本在香港教育學院(現稱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系學士。

因為 Shermaine 曾修讀韓文,所以無綫娛樂新聞台每逢有韓國明星的訪問, 大多都交由她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