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時隔2年多回歸 推真人show節目《SJ returns》紀錄120天回歸過程

流行娛樂

廣告

相隔2年多沒回歸的Super Junior終於Comeback啦!今次以7人形式回歸的他們,推出了120天的真人show節目《SJ returns》紀錄他們準備回歸的過程!以利特、希澈、神童、藝聲、銀赫、東海以及始源7人形式,在11月6日出道12周年的特別日子Comeback!

text-Cyan photo-VLINE 截圖、SuperJunior@Facebook

時隔2年多回歸推真人show節目《SJ returns》

節目於昨日(10月9日)正式開播,每周一到周五,一連六星期將透過Naver TV和VLIVE播出。節目內容將會有成員們在錄音室、排舞、拍攝MV等的過程,早前釋出的3個預告已經引起廣大E.L.F(Super Junior粉絲名稱)的關注了!

與少時的視訊通話 讓銀赫成新兵小隊長

這兩天的節目主要圍繞退伍後的銀赫。銀赫還在節目透露了自己成為新兵小隊長的理由是因為和少女時代的太妍、Tiffany 她們進行了視訊通話,反應很熱烈,所以就直接成為了新兵小隊長。

銀赫更稱太妍跟Tiffany為God太妍及GodTiffany,表示托兩個女神的福,度過了幸福訓練所的生活。

從預告中看到接下來新的一集將會是播放成員東海退伍後的紀錄。之前在預告隊員們笑言要提東海的則是挑戰提高知名度計劃,神童更笑言要他戴上名牌。

開首2集的《SJ returns》已經笑料滿滿,Super Junior的「綜藝力」果然是超強呀,很期待接下來的節目會有甚麼笑料!大家可以到http://channels.vlive.tv/D744FD/video 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