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BTS移民?整容30次變珉豪?他們怎樣瘋狂K-pop追星!

流行娛樂

廣告

韓風吹襲世界已經多年,仍然未有止息,不少粉絲都用盡心力去追捧K-pop追星。有些粉絲甚至會把自己的未來和人生賭上去喜歡偶像,例如為了偶像而移民的女生,更有把樣子整成偶像的男粉。這樣的瘋狂K-pop追星行為,你懂嗎?

text-oad Edit-Cherry@Central photo-ig、網上圖片

他們怎樣瘋狂K-pop追星!為了BTS移民?整容30次變珉豪?

越男整容30次 求變SHINee珉豪

現在追星的人而不只局限於女生,不少明星都圈了一堆男飯。這名來自越南的男粉絲,因為喜歡SHINee珉豪,2年內飛到泰國進行30次整容手術。

他表示再也不用因為外貌而傷心,即使30次的手術費共花了9,400多美金,但也非常幸福。有機會還會接受整容手術,把樣子整成跟偶像相似的人,讓他找回自信。網友就表示雖然整得不像,但錢還是沒有浪費,至少像個人!

看MV一見鍾情 蘇格蘭迷妹移居首爾

每次飛韓國追星,總會浪費掉不少時間和金錢,人長大後,出來工作就更沒有時間飛去當地追星,想見偶像一面就自然難上加難!若然要你義無反顧,移居韓國只為更接近偶像,你做得到嗎?一位來自蘇格蘭的迷妹就做到了!她是韓國男團BTS的忠實女粉絲,23歲的Stephanie Fairfield從蘇格蘭移民到首爾,實在下了很大決心呢~

根據BBC中文網的報道,Stephanie稱自己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BTS的出道歌《No More Dream》MV後,就沉醉了在這支MV上,並開始愛上了他們,有了到韓國定居的想法,只為更靠近他們一點點!她也為了可以更加明白BTS的歌曲而學習韓語,現時正在首爾當一名小學英文老師。

Stephanie亦說到來韓國前只能透過網上關注偶像,想和身邊的人分享BTS的事,並發現竟是沒有人知道他們,令她覺得很沮喪,來到首爾後既可以親身去聽BTS的演唱會,在排隊等待期間又可以跟其他粉絲交流,終於可以認識一班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在BTS團體中,Stephanie最愛成員Jin,她表示:「能在演唱會上看到Jin的飛吻,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一刻。」表達了對BTS的熱愛程度。

Jin為BTS中的大哥(年紀最大),長著一副大男孩的臉孔,平時以「太平洋」般的闊肩膀為人熟悉,更會料理和照顧成員的三餐!

 

追星用光所有財產

韓國有迷妹透露,自己因為喜歡EXO,曾經把銀行戶口所有錢用以購買EXO的紀念品及唱片。

更為了拿印有EXO扇子的贈品,去買EXO代言的化妝品,為了支持偶像代言,使用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而造成的皮膚問題。

只屬於你和我的生日Party!對著偶像海報慶生

偶像生日對迷妹而言,是十分緊要的,即使他們未必知道你為他慶生,迷妹依然會做。韓國有一粉絲試過在偶像生日當天,買來生日蛋糕,並會加上蠟燭,對著海報為偶像唱生日歌及搞生日派對。

活出不一樣!為了SHINee學作曲

這個韓妹為了SHINee而放棄當下的學業,貿然跑去讀藝校,為的就是學作曲,可以跟懂音樂的偶像更加親近,並為他們作一首歌。

額外感動篇:每天重新愛上你!100歲認知障礙症婆婆 堅持寫一樣的信8年給偶像

日本有一位患有認知障礙症的婆婆,在92歲時參加了韓星金載沅的粉絲見面會,對他說:「每次看了你的表演,我都會很開心,所以就來這裡親眼看看你、想支持你。」

後來婆婆也經常參加金載沅的見面會,每一次她都會帶上一封信,內容都是:「很高興第一次見到你,因為太喜歡你的歌聲所以支持你。」金載沅之後發現這些信的筆跡都是相同的,所以發覺是同一位婆婆。及後,他也了解到婆婆有認知障礙症,每看見金載沅一次,就會重新喜歡他一次,而且對他的感情沒有變。真是十分感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