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王灝兒 8首代表作推上紅館

流行娛樂

廣告

近來密密籌備紅館演唱會的 JW 王灝兒 真是紅透樂壇半邊天,成名曲《矛盾一生》在Youtube上更是累積到過千萬點擊率,是2016年最高點擊率的廣東新歌,令 JW 的人氣暴升,成為2016年人氣女歌手,更橫掃多個歌壇大獎。不過 JW 的歌藝生涯並不是一帆風順,她也經歷過低潮時期,令在溫室長大的她成長了不少,現在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text-C Lam edit-Cherie Photo- JW InstagramA music Instagram、YouTube

《男人信什麼》打響頭炮

《矛盾一生》相信是各位年輕人近來唱K必點的熱門歌曲,一講起JW王灝兒就很自然的會想起《矛盾一生》這首歌,但講真要說JW的成名曲應該是她和衛蘭合唱的《男人信什麼》,這首歌可是當年的K歌必點歌曲,是中學回憶啊!

入行6年的中菲混血兒 JW王灝兒 一出道就簽約黎明的A Music,第一首歌就是與師姐合唱《男人信什麼》,由於黎明以『見歌不見樣』的手法做宣傳,因此《男人信什麼》的MV都見不到兩人的蹤影。但歌曲一推出就橫掃各大頒獎禮,JW還贏得多個新人獎項,風頭一時無兩,可是之後就跌下了低谷,JW的名字好像逐漸被人遺忘。

 

《性情中人》

JW王灝兒 在A Music的期間還和蘇永康合唱過,讓他們有機會合唱的原因是之前在雷頌德的演唱會上JW和蘇永康在紅館合唱一曲《教我如何不愛他》而大獲好評,因此特意讓兩人再次合唱,聲音夾得來歌詞也易入腦,還聽講這是一首告白歌!

由於沒有什麼大作品,因此在樂壇內沉寂了很久,JW王灝兒 在2011年選擇到英國繼續完成學業,讀了一年書後回流香港,推出個人專輯《That’s Me》後,一直沒有再推出過唱片。對自己樣貌身材都沒什麼信心的JW在沉寂的這幾年不斷進修自己,做gym、學唱歌、學跳舞什麼都去嘗試,不想讓自己停下來。

 

《Feel The Bass 》

JW還嘗試過快歌加熱舞,曾經幫電影『喜愛夜蒲3』主唱過插曲,跟以前的曲風大相逕庭,勁歌熱舞看到人都熱起來,展現JW的另一面才華,原來她還擅長多種舞蹈,包括芭蕾舞、Hip Hop、爵士舞、肚皮舞等,有機會真的要一睹她的舞藝了,不知道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會不會大展舞藝呢,畢竟歌不夠也有舞藝搭救嘛。當時染了一頭金髮的JW被指與少女時代的孝淵撞樣,二人又同樣熱愛舞蹈,令沉寂了一段時間的她再度獲得網民注意。

 

《矛盾一生》吐氣揚眉

講起衛蘭,JW的經歷與她也有幾分相似,在A Music的工作時有時無,連她自己也很迷茫,她選擇提早完成合約,之後JW便轉投新唱片公司Sunny Idea,一推出《矛盾一生》便獲得熱烈反應,一年內在YouTube就擁有過千萬的點擊率,更橫掃四大音樂頒獎禮的大獎,令JW如日中天,吐氣揚眉,難怪那麼快就能在紅館開演唱會。

《矛盾一生》描述適婚女孩苦戀缺乏上進心的港男,為了自己的未來狠下決心斬斷情絲,得到很多女生的共鳴,句句唱到入心入肺,而且朗朗上口,難怪會成為K房熱歌。

還有網絡紅人「港姐」表示 JW王灝兒 的三部曲:《矛盾一生》《多少年》《自由飛翔》道出了很多女性的戀愛心聲,猶如上了一堂戀愛課程。

《多少年》

繼《矛盾一生》jw 繼續走情歌路線,《多少年》由陳詠謙填詞,簡單的幾句「要經過多少年 再經過多少失望 我們才能學會 得失放一旁 要糟蹋多少愛」,「多少放不開 我知我喜歡你 犧牲了多少我」,描寫出經歷掙扎最後無奈放手的戀情,雖然痛過,但無悔愛過,唱出不少人心酸。

寫自己的故事 《小故事》

『 知道 生命有限時 才無限放大我夢想 不得貪其容易 相信 堅持 能成就我的小故事 我不完美 但我可以』這不就是她本人的心聲嗎,經歷過低潮但堅持夢想成就自己的小故事,踏上更廣闊的舞台,一切都來得不易。

《原來只因深愛著》

《原來只因深愛著》坤哥的《原來她不夠愛我》和《矛盾一生》的故事後續,兩個MV中的男女主角身邊已經有第二個,人生就是如此,不同的選擇就造了不同的人生,合唱也獲得了不少掌聲,MV劇情比某台的師奶劇好看好多。

《安全感》

新歌《安全感》雖然風頭無《矛盾一生》厲害,但靚聲依舊,歌詞依然走貼地的風格,有經歷的人就會自然感受到歌詞的含意,網上評價也不錯。

有學識,有身材,又唱得又跳得絕對是不少少男心入面得女神,除了歌唱事業步入高峰外,JW的感情也發展不錯喔!現時的男友是卓悅太子爺葉韋彤,戀情順利。

但原來舊愛現在正是巨肺GEM的現任男友,而JW和GEM更是多年的老友,相信陷入熱戀中的JW並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