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19歲女兒曝光 「馬術冠軍」Eve Jobs獲封最強科技二代!

流行娛樂

廣告

即使智慧型手機輩出,各大手機廠商為了爭奪這塊持續發燒的未來大餅無不是絞盡腦汁,急欲搶在最前線發展出最新功能、科技,但無論是在外型上下功夫或是將裝備升級,卻始終遠不及 2007 年上市竟意外改變世界的「蘋果」創新的速度以及在多數民眾心中的地位,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已故的蘋果共同創辦人 — 史提夫喬布斯 (Steve Jobs) 。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Eve Jobs Instagram、JUKSY|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作為企業家的目標、年輕人的偶像,更是開啟 21 世紀一大傳奇的指標人物,只要到了每年的蘋果發表會,全球無不是期待Steve Jobs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突破,從 2007 年霸氣的在講台上宣告革命性產品「iPhone」的問世以來,手機可連線網路、無須按鍵的觸控面板,高畫質相機以及衍生出的 Apps、智慧型手錶和平板,蘋果改變的不僅是科技潮流,更改變了全球經濟體系並創造了無限工作機會、商機。

作為傳奇人物,Steve Jobs的學歷創業、私生活也引起無數好奇,好比大學入學第一天便輟學、住家車庫成了創意天地,大大改變民眾對天才的印象,Steve Jobs和妻子結婚20年的幸福婚姻及出生在科技龍頭的4名子女更成為狗仔們追逐焦點,不過在發表會上介紹起新科技、產品侃侃而談,Steve Jobs對家庭生活卻十分保密、鮮少對外談論,網路上可搜尋到的也僅有Steve Jobs與妻子勞倫的合照,以及和 3 名子女幼年時的家庭團照。

Steve Jobs 19歲女兒Eve Jobs曝光

一直到前年 9 月於紐約舉行的世界級馬術大賽「漢普頓經典馬展」上,Steve Jobs最小的女兒Eve Jobs榮獲青少年組第一名,才使Steve Jobs保護完善的科技龍頭家庭曝了光。

雖然上有長女麗莎、埃琳以及長子里德,Steve Jobs在去世前曾以「我見過的孩子中,意志最堅定的一位,如果Eve沒有成為美國總統的話,她會是未來掌管蘋果的人。」作為對小女兒Eve的評論,也因為此話,Eve被視作子女中最得Steve Jobs溺愛的孩子。

然而出生於 1998 年的Eve Jobs對科技、政治似乎並沒有太大熱忱,因為年紀輕輕便十分熱愛體育的她,除了潛水、衝浪以外,Eve Jobs更是名參加英國、加拿大及肯塔基州多場馬術比賽並獲得優異成績的馬術高手,她的母親甚至於 2016 年買下佛羅里達州一座可容納 20 匹馬、騎馬訓練場的牧場,更利於Eve進行訓練。

除了馬術成績優異,Eve Jobs金髮碧眼、甜美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更是受到網友們矚目。

網路上可見到多張Eve Jobs現身馬術訓練場、海灘游泳的戲水照以及出席公開場合時落落大方的畫面。

Eve Jobs也和父親一樣,與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的女兒Jennifer Gates為亦敵亦友的好交情。

不過大家可別一看到正妹就失心瘋的想追求,因為Eve Jobs早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 Eugenio Garza Pérez。

兩人在馬術比賽認識、同樣對馬術有熱忱。男方更是 VISA 集團和墨西哥最知名的蒙特雷科技私立大學創辦人的曾孫,無論是外形、身世背景都相當登對,雖然父親為科技界傳奇人物、締造出無數奇蹟。

Eve Jobs卻選擇走出自己的路,但今年才 19 歲,作為史丹佛大學的學生並仍有相當長遠的成長路,未來也許能看到Eve轉戰科技業、進入蘋果公司也不一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