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報大數 Angelababy《奔跑吧》玩遊戲除鞋矮一截 嘉賓恥笑:「你怎麼下樓了!」

流行娛樂

廣告

Angelababy除了樣貌是網民的話題外,身高也一直引發大家討論,官方指出baby身高有168cm,不過精明的網民就到處找證據,指出baby真實身高根本沒有168cm。最近baby在拍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洩漏她真實身高的尷尬事情,還要被同隊的隊員和嘉賓暗寸,引發網民熱論!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秒拍、微博、《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奔跑吧》玩遊戲除鞋矮一截 嘉賓恥笑:「你怎麼下樓了!」

《奔跑吧兄弟》第6季最近開播,最新一集在介紹嘉賓環節的時候,看到成員一字排開,Baby竟然和一眾隊員一樣高,再向下望一望baby的鞋子,果然是一對超高跟的鬆糕鞋,目測至少10cm,難怪可以跟一班男隊員一樣高!

節目開始玩遊戲時要求脫鞋,Baby第一句就說:「要脫鞋啊?!」表情是有驚訝又無奈,當她脫鞋的時候就這樣看都可以看到baby短了一截,還要以笑遮醜。

Baby一脫鞋,嘉賓Selina就即刻嘲笑說:「baby,你怎麼下樓了?」baby只有尷尬大笑遮醜,下一秒就靜靜地坐下,不過baby都醒目接得住,來個自嘲:「我都不敢站起來了!」一班baby粉立刻為女神解圍,讚baby心胸廣闊又高情商。

《跑男》成員鄧超更插多baby一刀,取笑baby說:「baby一脫鞋就跪著走了。」

旁邊其他成員聽完後都忍俊不住掩嘴偷笑,看來大家對於baby的真實身高都心中有數先笑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