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返嚟喇 張曦雯show白滑長腿

流行娛樂

廣告

J2最多人留意的旅遊節目一定非《3日2夜》莫屬,各位「男性旅遊發燒友」苦等多時,最新一輯終於播出!第一集中最大的亮點可說是又會打機、身材又火辣的女神張曦雯Kelly。3日2夜張曦雯帶大家遊歷位於東非度假天堂 − 毛里裘斯,節目中的Kelly當然不忘大show好身材。

text- Janice photo- 電視截圖、張曦雯igedit-隆仔

火辣打機女神-3日2夜張曦雯

新一輯第一集於星期六晚播出,打頭陣的就是在網絡直播打機打到出名堂的華姐冠軍張曦雯,節目中就帶大家遊毛里裘斯。

Kelly來到毛里裘斯這個度假天堂享受了一個印度按摩,大show性感玉背。

節目中更介紹了一個酒店旁的沙灘,Kelly在享受這個水清沙幼的海灘之餘,同時亦不忘大騷姣好身材。

攝影師更close up女神雙腿,此情此景怎能不截圖!

最後擁有夏威夷舞蹈底子的Kelly,還挑戰毛里裘斯的傳統舞蹈Sega,感受當地的熱情。

配合節奏扭動,更顯纖幼的小蠻腰。

 

早前Kelly在訪問中更提到會有三點式玩水上活動的情節,想必會在其後2集使出「撒手鐧」!

張曦雯疑太重pad現「怪胸」?

Kelly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靚相,大騷Fit爆零贅肉身形,令人羨慕。但相中的Kelly疑似因為穿上重Pad內衣,搞到出現…詳情請看

張曦雯告別短髮造型?

早前Kelly為拍新劇一改形象,將一頭秀髮前短,以清新「男仔頭」造型示人,可惜網民似乎不太受落,唔少fans表示佢…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