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萬歲!韓國新人男idol Holland勇敢承認同性戀 外國網民:支持佢!

流行娛樂

廣告

同性戀在社會中一向是個敏感的議題,對於風氣保守的韓國更甚!韓國對於同性戀的態度不及台灣和香港開放,一般的同性戀者不會對身邊的人講出櫃的事實,因為不管家人還是朋友都會有歧視的目光,韓國的同性戀者拍拖都不會光明正大。面對如此的風氣下,有位韓國的新人男idol就非常大膽,不理大眾的目光,大方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更在新歌MV中標明19禁,大玩HEHE拖手和錫錫!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Neverland mv 截圖、網上截圖

韓國男新歌手公開同性戀身份 HEHE MV情節引討論

根據韓國《Today新聞》報道,韓國新人男歌手Holland在1月14日發布新歌《Neverland》 MV預告,由影片中可見歌手Holland和飾演戀人的Young Shin Jo的親密舉止,配合播放著的歌詞正是「我們還年輕,而且相愛」,影片流露著曖昧的氣氛。同時解釋到新歌叫《Neverland》的原因是它是屬於不受任何人責怪,可以隨意愛人的地方!MV在1月21日公開,截至1月23日下午18:45,觀看人數已經到達2,187,524,沒有強大的經理人公司支撐下,算是不錯的成績!

MV預告中兩位男生親暱的場面,只標明15禁,當正式MV公開時,卻標明了19禁,正當大家期待會有色色的畫面時,影片中就只有兩個男生打鬧和親暱互動的場面,幾秒的錫錫鏡頭就沒有更多更激的鏡頭,一班飢餓的腐女可能就要失望了!

黑髮那位是叫Young Shin Jo的模特兒,雖然沒有收到他是HEHE的情報,不過記者認為他望著Holland的眼神好有愛呀,令整個互動很自然!

記者認為撇除HEHE的畫面外,MV的用色和取景都好soft好靚,算是賞心悅目的!

外國網民:支持 韓國網民:歌唱力一般

MV底下的留言外國人佔大多數,也許外國對於性取向較open,因此大多數外國人都給予正面的comment:支持他的性取向和讚歌曲好聽,不過亦有韓國網民不解:明明只有錫錫鏡頭,為何MV會被標成19禁?

出道短短日子,已經有美國的fans為他開了twitter fans club,看來遲下到美國發展也會獲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