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邊止咁少靚女!電玩界美女 ep2

流行娛樂

廣告

小編早前介紹過幾位台灣土產打機靚女,可算是各有特色,滿足不同口味的讀者們。當然,台灣又怎會只得這幾位「實況主」,要知道台灣人口過千萬,美女如雲,不過美女加上電玩,的確特別有吸引力!小編平時也有留意不同的實況主,務求令大家大飽眼福,廢話不多說,馬上為大家介紹介紹!

Text-Adam、呀正 Photo-Denka IG噹噹 IGRyo FB page凱琪K7 IG小雲寶寶 IG

再來5位電玩界美女實況主!

1.Denka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台灣電玩界知名度及人氣高企的周荀DenKa!她FB的粉絲團大軍已達350k,雖說早年的裸照風波曾對她個人做成打擊,但近年慢慢重新起步的Denka已走出陰霾,一步步成為極具人氣的電玩女神。Denka現在少開實況,轉攻廣告界,不時也會發放不同的cosplay照、工作照福利,對粉絲們真的照顧萬分啊!

這「癡女泳裝」今人噴血呀!

2.噹噹

噹噹是少有地不走性感路線的清純女實況主,或者因為這樣令她在fb和ig 只得21k粉絲。模特兒岀身的她臉蛋身材也非常標致喔,平常在ig也會分享很多生活趣事,貼近粉絲。

性格爽朗的她開台時非常惹笑。

3.Ryo

接下來介紹的Ryo也是走清純爽朗路線的,Fb上也有3萬多支持者,平常主要以手機遊戲和爐石戰記為主,也常常會實況拍攝生活軼事,相當惹笑。

4.凱琪K7

凱琪性格非常搞笑,自稱為「生氣型」實況主,打機時非常投入,走真性情路線。不單打機,她也很喜歡唱歌,不時在開台時唱流行曲,而且絕不失禮!但她一直以來受「下巴照」困擾,把她尖銳下巴的側面圖瘋傳,她更因此曾在開台時哭泣,非常可憐。小編認為她是很美的,只不過有人故意將她影得不好的照片炒作而已,根本誰也有這種相片嘛!

文青造型也非常適合她呢〜

這張「困惑顏」令人心都溶化了!

小編覺得唱得很好聽呢!

5.小雲寶寶

不說不知,原來這位小雲寶寶是香港人!但她自一開始已在台灣發展,所以小編也將她當成「台妹」了!而她可厲害了,在fb坐擁11萬粉絲,常常在ig上發放粉絲福利,性感可愛照片數之不盡,非常誘人,實況時的問答環節也相當大膽,內容經常涉及性。但她本人是非不斷,之前和HKEsports英雄聯盟戰隊兩名成員的感情瓜葛,她本人也承認在未和前HKE成員張家維分手的情況下就和HKE的輔助選手Olleh拍拖,被人指責;去年更外流祼照,造成軒然大波。但我們今天則抱著「觀摩」的心態去欣賞吧!

相信很多無知少男想被她騙呀!

連制服誘惑都使岀,她的形象果然百變。

這樣開台,叫觀眾看哪?

開台討論這種話題她也算是第一人了!

內容延讀:
台妹定港女!? 5個電玩界打機靚女 台灣篇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