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奐仁變Fit爆肌肉男居然冇戒口! 小編親訪星級教練 爆肌秘技餐單大公開!

流行娛樂

廣告

「只要有恆心 鐵柱磨成針」的確不假,陳奐仁一向都是肥嘟嘟笑容親切可愛,但無見一排突然在社交網站上見到他由肥仔變成肌肉大隻佬,還有多段健身片段,晒結實肌肉,連他自己都說不認得自己,更何況一眾網民見到都震驚了,今次小編就親身訪問了Hanjin的教練,為大家公開Hanjin的訓練秘技。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Hanjin IGFacebookRaymond Kam Facebook杜汶澤Facebook、trifitness

陳奐仁地獄式減肥契機係因為節目坐爆凳!?

陳奐仁一向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可愛又「肥嘟嘟」的全能音樂才子,唱得又作得,但最近在Hanjin的社交網站見到他由可愛肥仔變成大隻肌肉男,差天共地的改變真是震驚了13億人,而引起Hanjin下定決心減肥的契機是因為他在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中把導師椅子坐「凹」了,覺得自己太重了,所以暗下決心。

 

突然變肌肉大隻仔

Hanjin最近在3月Po的相見到他的確Firm了不少,手臂肌肉結實了很多,胸肌逼爆,變成了一個大隻仔,平時肥嘟嘟的面也瘦削了不少,男人味即刻增加,不過相信有人可能都會更喜歡Hanjin肥得來又可愛的樣子。

Hanjin還十分鬼馬地在Instagram晒命,話自己由加大碼變了做細碼,還有Before和After的對比圖出現,看來Hanjin對自己的成效十分得意。

陳奐仁有扁平足問題 教練度身訂造訓練

小編訪問了Hanjin的健身教練Lawrence,他回應指為Hanjin設計了一系列的健身訓練,包括核心訓練、協調性及阻力訓練,再加上帶氧運動,另外Lawrence都指出Hanjin有嚴重的扁平足問題,開始訓練前都要做足測試,然後增強穩定性,加強核心肌肉後先再嘗試單車、跑步等運動,教練都有指出每個人體質不同,最好根據自己體質設計不同的訓練。

 

運動次數慢慢增加 家中都要完成特定訓練

雖然身為藝人,但教練指Hanjin訓練的時間同普通人都沒有甚麼大分別,反而要根據進度,一開始可能是一星期2到3次,慢慢增加到一星期5到6次。不過有show的時候教練都會要Hanjin在家中交功課,做一些訓練。

Hanjin初初運動超辛苦

教練有講Hanjin因為太長時間沒有做運動,所以相對體能上會比較差,由於全身都要進行訓練,所以一開始對Hanjin來說很辛苦。不過辛苦換來一副好身材,是值得的,Hanjin 好嘢!

不用特別戒口 日日食薯片都得!?

在餐飲上教練沒有特別讓Hanjin戒口,Hanjin還要很抵死地在IG話日日食薯片,教練都有講要著重的是每次運動後30分鐘內要快速補充蛋白質去修補肌肉,或者是小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更快回復體力。

Fit爆健身教練LawrenceWong

Hanjin的健身教練Lawrence本身也是Fit爆的運動健將,超熱愛運動的他即將會參加三項鐵人比賽,大大小小的運動比賽都參加過,得過不少獎項同證書,小編都想次次做運動可以對住這位(心心眼)。

曾經也減肥成功變Fit的杜汶澤也在Facebook轉發Hanjin的赤膊玩戰繩的健身片,並寫:「見到陳奐仁咁,你仲好意思偷懶咩?」Hanjin還留言下戰書要今年夏天Fit爆一起晒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