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黃智雯vs劉佩玥!如果你是馬明,你會揀邊個?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備受討論的《降魔的》昨日已經大結局,不知道定時定候收看的粉絲們有否不捨得呢!最尾小馬(馬國明飾)都沒有跟芷若(黃智雯飾)或啤啤(劉佩玥飾)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可惜啊。唔通馬明無論真人定做戲都只可以做個好哥哥(兵長)密密地祝福身邊嘅好女仔?!如果你是馬明,你又會揀邊個?

text-bao photo-mytv截圖、ig、官方劇照

《降魔的》如果你是馬明,你會揀邊個?

1.真命天女-芷若(黃智雯飾)

有追劇的你都知,小馬由始至終都心向芷若,第一集已經借故載芷若回家,後來更似是成了她的專屬司機。即使他明知芷若仍然很愛死去的未婚夫,小馬依然有理無理默默守候。

大家來評評理,小馬個樣……

後來邪魔利用芷若的身軀作惡,小馬為了救出芷若,以身犯險,不顧一切也要救出芷若,看得出他真的一心向芷若,即使掉了命也在所不惜。

小馬為芷若付出很多,大台擺明將芷若定為小馬的真命天女。不過芷若始終未有愛上小馬,只是感謝他一直在身邊(難道,小馬當兵了……?)

幸運地,娘娘派軍糧啊!小馬最後也獲女神一吻,恭喜小馬。

還有魔的一吻…至少是芷若的身軀,無悔了。

如果你是馬明,你會一直在芷若身邊等她嗎?

2.情深款款-啤啤(劉佩玥飾)

啤啤在戲中是個可愛的角色,跟小馬算是一對歡喜冤家。可惜只有啤啤單方面喜歡小馬。啤啤為小馬的付出,根本是小馬默默守候芷若的翻版,叫人惋惜。

小馬離魂去救芷若時,差點不能回到人間,幸好得啤啤一吻,給小馬很大的力量,可惜小馬還是心向芷若。

因為啤啤太愛小馬,她不理自己的性命,為拯救芷若而保護小馬之軀體,差點遭想殺死小馬的郭展明殺害,幸好得其靈界粉絲保護,逃過一劫。

後來又因尋找失蹤的小馬,被Salvia的兩名手下綁在計程車後尾箱,最終窒息致死。相信大家都因為她的死而傷心了一陣吧。

失去了才知道啤啤是最好的,對吧?

啤啤為了哄小馬開心,帶他到森林看風景,如果你是小馬,會被感動嗎?

即使啤啤死了,也想留在人間,她知道不留在這,就甚麼都失去了,也會失去陪著小馬的機會。

黃智雯 vs劉佩玥?

二人同是參選港姐出生,也是落選港姐,之後全心加入戲劇演出,星路略同。論外貌、身材,你又會揀邊個呢?

1982年出生的黃智雯現年34歲,出道更十年,由起初跑龍套變成現在的女一,終有自己的一片天。

🤓👧🏼🤓 #mrmagazine #keepitreal #kidult

A post shared by 🌸黃智雯 Mandy🌸 (@wong_manman) on

Today,surround yourself with your favourite things🍓🍓🍓😌#strawberryfield #refreshingtime

A post shared by 🌸黃智雯 Mandy🌸 (@wong_manman) on

1989年出生的劉佩玥現年28歲,因為樣子甜美,加入無綫只有4年,已經獲得很多演出機會,主持、演員皆有不錯的成績。

2013年港姐時期,跟現在沒有太大分別。

不過劇中最後小馬沒有選擇出生入死的啤啤,也沒有勇氣去愛還在人世的芷若。如果你是馬明,你又會如何選擇?

內容延讀:
《降魔的》主角配角演技大爆發!龍貓 何遠東 些粉 趙永洪 馬季 馬國明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