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祖兒、超蓮最強姐妹團準備就緒!阿嬌、賴弘國傳5月洛杉磯結婚並定居台灣!

流行娛樂

廣告

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公開戀情後,不到4個月突然就宣布要閃婚,今次有報導傳出兩人原來已經準備好於今年5月在洛杉磯結婚,婚後阿嬌將隨老公定居台灣,看來是要趕緊生個豬bb!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IG、微博、新傳媒資料庫

阿嬌、賴弘國傳5月洛杉磯結婚!

下個月阿嬌與阿Sa將會舉行巡迴演出,對於結婚大事,她在早前報導時已聲稱一切交給賴弘國安排,原來所有事都發展得如火如荼!傳出阿嬌將在多倫多完成最後一場巡迴演出後,直接飛到洛杉磯舉行婚禮,婚紗照也會在當地取景,認真要再次恭喜阿嬌啦!

而今次海外婚禮傳將會邀請至少上百位親朋好友,包括阿Sa、容祖兒和何超蓮等好友組成至索姊妹團,兩人返港後仍會補拜喜酒。

拍拖時不時在IG晒放閃

二人去年拍拖時不時在IG放閃,簡直是羨煞旁人,據了解婚後阿嬌將跟隨老公定居台灣,阿嬌呢個跟得夫人絕對在對方面前加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