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結婚了!「處女黨」正式轉為「索爆人妻團」 個個都嫁得好!

流行娛樂

廣告

苟芸慧在她的IG上上載了一張戴著結婚戒指的照片,原來是她的男友陸漢洋的求婚照。「處女黨」中的5人,有李亞男、鍾嘉欣、王君馨、岑麗香、苟芸慧,前4位都已經退黨,成為人妻,本來只剩下苟芸慧一人。現在,苟芸慧也正式確認即將會結婚,雖然婚期還沒有定好,但是可以肯定「處女黨」不再!每位「處女黨」的「黨員」都覓得良人,嫁得好!現在真的可以宣布:「人妻黨」即將來臨!

text-Jack、CC@Central edit-CC@Central photo-IG 、微博、新傳媒資料庫

苟芸慧結婚了!最後一名處女黨成員正式退黨

苟芸慧今日在她的IG 上上載了一張戴有鑽石戒指的牽手照,並且寫上「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原來男友陸漢洋今天正式向苟姑娘求婚,兩人將會攜手並肩,一齊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這消息一傳出,網友紛紛給予他們祝福,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其實兩人早前已經不斷地甜蜜放閃,陸漢洋更將家傳之寶送贈苟姑娘,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他們就算是在街上遇到記者也不避忌,光明正大地拍拖,甚至默認計劃結婚,只是一直對婚期保密。現在,他們終於向公眾宣布,男方求婚成功了!

四十三歲的陸漢洋(原名為陸恭和),大有來頭,是馬來西亞錫礦大王陸佑的後人,父親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而母親是聖安娜西餅的創辦人。自小移民加拿大,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東北大學金融及市場系雙學位,之後回港創業,擔任卓峰國際集團總裁、漢洋環球集團主席,兼為多間公司董事等;其後,熱愛賽車的他,決定轉做職業賽車手,並將所有生意交給拍檔代為打理。

「處女黨」的起源

李亞男、鍾嘉欣、王君馨、苟芸慧、岑麗香均為基督徒,她們組成團契「Amazing Esthers」,後來網絡上有人開始稱她們為「處女黨」。

鍾家欣

鍾家欣由2004年起活躍於娛樂圈,在歌唱和演藝事業上皆有不錯成績,更是被網民封為「第一代BB」以及「宅男女神」。2016年鍾嘉欣於Instagram及微博宣布婚訊,這位「女神」最後與圈外男友Jeremy結婚,之後漸漸從電視界退出,過著婚後幸福快樂生活。

Jeremy是前無綫主席梁乃鵬的姪兒,在溫哥華開設脊醫診所,有傳他年薪約六百萬港元,不過有指其實性格才是他最大的賣點,因為Jeremy在朋友圈中,是出名的「好好先生」,為人老實穩重。難怪可以得到嘉欣BB的青睞啦!

2016年8月27日 嘉欣誕下7磅5安士的寶貝女兒Kelly,榮升娛樂圈媽媽級女神!作為媽媽的她更是非常支持姊妹們快點生小孩,一齊成為媽媽黨,享受當媽媽的樂趣。

李亞男

李亞男,因2004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以及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而加入無綫,從而開展她的演藝事業。自從李亞男與王祖藍傳出拍拖起,兩人形影不離,在2015年,他們在九龍城舉行了婚禮,「長短腿之戀」終於邁向下一個階段,同時她也正式退出「處女黨」。

李亞男早前有隨老公王祖藍一起北上發展,以夫妻檔登台參加中國真人秀,在內地人氣也愈來愈高,漸漸少了於香港電視圈中出現。王祖藍對李亞男非常好,之前他北上發展,令兩人聚少離多。在李亞男生病後,王祖藍為了可以陪伴她,決定暫停北上的工作,是一個非常溫柔體貼的老公。

岑麗香

岑麗香,於2009年贏得了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後回流香港發展,她的笑容甜美燦爛,因《巴不得媽媽…》香乃馨一角關係,讓觀眾對她的印象非常深刻,更被冠上香香公主名號。2015年被揭露她與金融才俊Joshua(強強)拍拖,之後在16年兩人在溫哥華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岑麗香老公強強本來在溫哥華從事高薪金融工作,為了遷就老婆香香的演藝事業,決定來港定居,如此貼心的老公,香香真的是嫁對人啦!

早前,岑麗香飛葡萄牙為劇集《溏心風暴3》拍外景,強強又做跟得老公飛埋過去陪拍,原來兩公婆趁拍攝空檔找了當地的專業攝影師拍照,兩人在葡萄牙街頭玩抱抱,充滿激情與活力,甜蜜的表情在臉上表露無遺,每時每刻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香香平時亦不吝嗇她的讚賞,常常受訪時大讚老公,分享與老公的日常甜蜜事,又指彼此之間沒有秘密,所有事情她都知道。

王君馨

王君馨堅守自己處女的身份,寸步不讓,亦因自爆自己仍是「處女」而成名。她在TVB電視劇《城寨英雄》中飾演花曼一角拋媚眼露香肩,媚態百出,被觀眾大讚有女人味。2016年,她與拍拖長達11年男朋友Daniel申請註冊結婚,於2017年在香港補辦喜酒,臉上充滿甜美幸福笑顏。

兩人在補辦喜酒上,一直都是保持著幸福的笑容,對於生孩子,Grace 表示要專注在事業拍劇上面,結婚之後也不會退出娛樂圈,兩年後才考慮生小孩。

而王君馨的丈夫Daniel原本住在美國,從事銀行業,跟岑麗香的丈夫強強一樣,為了遷就她在香港的演藝事業,來港跟她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