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良重現《難兄難弟》髮型 !大台播倉底貨《無間道》! 網民冇興趣,連鬧都慳番!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大台播出的由羅嘉良主演的《無間道》,劇情跟電影版《無間道》沒太大關係(主角其實都轉晒人),名字確實有點混淆觀眾,說是外傳或者也說得過去。這套劇找來不少老戲骨,例如羅嘉良、劉松仁、曾志偉,又有久未出現於大台的廖碧兒。原來劇集早於去年年初在內地網站愛奇藝播畢,現於大台推出廣東話版,亦刪減了6集,但觀眾對《無間道》似乎不感興趣。

text-bao photo-mytv截圖、網上截圖,電視劇照 edit-Central

「的水」意外搶鏡羅嘉良重現《難兄難弟》髮型

羅家良的髮型可謂劇集一大看點,他在《無間道》的「的水」非常吸睛,想不到還會用marker畫下去(真的很像)。有脫髮危機的人或者可以參考羅家良髮型師的做法。

造型師實在太有眼光了!可能他也覺得羅嘉良在《難兄難弟》中的造型是他最有魅力的時期。

希望羅家良在戲中沒有下雨的場景,如果有,希望他的鬢角的防水的。

當年的羅嘉良確實很有魅力,「的水」也很搶鏡。

倉底貨、合拍片多數攬炒?

《無間道》是由愛奇藝與寰亞傳媒合作拍攝製作的中港網絡劇,2016年已經完成拍攝,並於翌年在愛奇藝播出。而TVB在1年後的今日播出。

然而,播出已經一星期,幾乎沒有呼聲,所謂「有人鬧好過冇人鬧」,之前《使徒行者》,甚至是收視創新低的老套劇集《溏心風暴3》都受到不少討論,至少有人知它正在播放。但《無間道》在接近無人關注的情況下,播出了5集,確實有點可惜。

《無間道》在內地的評價算不錯,大家都喜歡看港產警匪片,來到香港反應一般,劇集似乎比較符合內地口味。網民似乎沒有太大興趣,連鬧都慳番!

貫徹大台警匪片特色

不少網民發現了一個警匪片的formula,它幾乎可套用在近年的警匪片中,就是:所有警察=黑警;所有黑社會=臥底。反正都圍繞在好警察變黑警,亦不離臥底變節等等。如此的變化已經不太能吸引到觀眾了。

《無間道》也有不少警察變節、黑社會混入做臥底的戲碼。不知道由羅仲謙擔正,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演員有新鮮感

唯一比較有新鮮感的是《無間道》找來不少不再出現在大台的演員,算是其中一個令人想看的原因。

新一代女神蘇麗珊也受到大家喜愛,而且在劇中好像有激情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