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6大火爆藝人 初三赤口一團和氣唔好開年!

流行娛樂

廣告

初三亦可稱為赤口日,據中國傳統所指,初三人人易嘈交,所以絕對不適合拜年探訪,以免傷和氣。以下這群火爆藝人,在娛樂圈都岀名火爆,部分遇到不公義的事情,必定不平則鳴,而另一部份則岀名方丈,很容易便因小事動怒,更可能口岀狂言。在這祝他們新年快樂,和和氣氣,千萬不要初三同人地赤口開年呢!

Text-酒啊九叔 Photo-各藝人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東星娛樂

盤點娛樂圈6大火爆藝人

1. 杜汶澤

打頭陣的必定是杜汶澤,因為敢作敢言的性格,加上鮮明的政治立場,早早就得罪內地不少人被封殺。在娛樂圈中,他亦不時就看不過眼的事情,公開於個人Facebook 撰文聲援。好像上年金像獎頒獎典禮中,就曾志偉得獎感言中跟姜皓文説的一句:「我一部撼你26部!」令啊澤馬上在Facebook 開火。日前浸大的普通話考試風波,立場不同的他又再與馬浚偉隔空開火。

2. 吳若希

貴為人母的吳若希,自組織家庭後充起強媽媽的角色,當遇上網民攻擊愛兒或屋企人的時候,必定挺身而岀,誓死捍衛家庭。更語不驚人死不休,早前網民對其母親的意外幸災樂禍,她一度於Facebook 上爆粗大罵。亦有網民在她分娩後,暗串女女爸爸是誰,再次令她大怒並於Instgram 內反擊。藝人公開講粗口是否不對,暫且不作討論,不過她愛家的個性以及捍衛家庭的行動,也可說是情有可源。

 

3. 陳百祥

叻哥都岀名是娛樂圈方丈加火爆藝人,日前就有指不滿陸永於TVB台慶中暗串他,在後台指住陸永大罵,更令陸永不知如何是好。叻哥亦有名叫「荷蘭叻」,多年來除了盲撐荷蘭國家足球隊,言論亦夠晒岀位,早年網民便發起罷睇TVB 台慶行動,怎料叻哥竟大口氣道,若TVB 台慶的收視真的跌過二三點,他便在將軍澳跪回家。面對網民的挑戰,叻哥只會更大口氣!唔知TVB又會唔會當叻哥係個關公災難呢?

4. 黃秋生

秋生哥在演壇地位絕對有返咁上下!身為演藝界的老前輩,他亦兼任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的榮譽主席。跟杜汶澤一樣因政治立場鮮明,被國內媒體撰文攻擊及封殺,秋生哥同樣亦個人Facebook內親自爆粗回應。他亦就日常不公平的事於個人Facebook內聲援,以及不時批評後輩的演技未夠火喉!最為爭議的,必定是在訪問中表示唔知邊個係羅志祥,惹來台灣Fans大怒!

5. 周星馳

星爺擁喜劇之王的地位,至今仍然無人能及。但他身旁的好拍檔同時亦相繼離他而去。不少老朋友像黃一飛,吳孟達等都在公開場口表示星爺脾氣非常大,並非容易應付。加上星爺對每個動作,每句對白以及每個畫面都非常執著與認真,很容易便大怒爆粗鬧演員。只不過近年都很少再見到星爺在港發展,更不敢奢望他在於幕前擔起喜劇之王的角色。

6. 曹格

來自大馬的歌手曹格,近年形象改變了不少,並非早前那個燥狂的拳王。講到曹格,大家必定想起他對側田窮追猛打。有指當日飲醉的曹格與側田發生口角,繼而開始推撞。及後一起上的士離開,怎料爭執捲土重來,二人下車再打過,曹格更起飛腳及拾起街邊物打側田。曹格事後被起訴,但二人現時經已冰釋前嫌。曹格亦收晒火!